西班牙“制造”:巴萨王朝和西蒙电气

icon 2011-08-18 11:24:37
icon 0

摘要:来自巴萨的欧洲冠军不仅仅只有巴塞罗那足球队,还有百年品牌――西蒙电气。他们或许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遭遇;不同的磨难,但他们却都有着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精神;共同的追求。

  西甲马上又要开战了,作为去年双料冠军巴萨的球迷,真心期待巴萨今年再次登顶。不过来自巴萨的欧洲冠军不仅仅只有巴塞罗那足球队,还有百年品牌――西蒙电气。他们或许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遭遇;不同的磨难,但他们却都有着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精神;共同的追求,让我们来分享一下两个都来自西班牙的成功案例吧――西蒙电气与西班牙足球,也许它们身体里流淌着的共同的血液能为你叩开成功的大门,进入你梦想的伊甸园。

  细数巴萨王朝的成功,并非一朝一夕之力。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巴萨就开启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纵然有过起落,但无法改变的是长久立于欧洲巅峰的历史。

  成熟的青训机制下成长的少年

  在以前,人们说到足球的摇篮,总会想到荷兰阿贾克斯的青训营,因为从里面走出了克鲁伊夫、里杰卡尔德、博格坎普等一代名将。但是现在人们谈到青训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拉马西亚,这个就在诺坎普旁边的足球学校,给世界带来了大大的惊喜。拉马西亚走出了谁?瓜迪奥拉、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还有曾经遗失海外的法布雷加斯和皮克。更不要说现在的博扬、佩德罗等小将了。

西班牙“制造”:巴萨王朝和西蒙电气巴萨王朝

  成熟的青训机制为巴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天才球员,而作为百年品牌的西蒙电气自然也知道后备培养的重要性。在巴赛罗那,西蒙电气也有自己的研发基地和研发团队,他们为西蒙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质产品,为西蒙称霸欧洲注入了一批又一批新鲜血液。因为他们,西蒙获得了一次又一次骄人的成绩;因为他们,西蒙攀登一个接一个的高峰,他们的精神将会在一代又一代西蒙人中传承下去。

  团结协作的精神

  众所周知,当一个队伍里的大牌多了,更衣室的矛盾自然不可避免:球员与教练之间的矛盾、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教练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等等。一个不团结的队伍当然无法获得成功,当年的范加尔是这样,即使是里杰卡尔德也未能幸免。直到巴萨国王――瓜迪奥拉的走马上任,为了缓解矛盾,将旧将剔除,大胆任用新人,巴萨才成就了如今辉煌成就。

西班牙“制造”:巴萨王朝和西蒙电气巴萨国王

  杰克•韦尔奇有句关于团队的名言:你可以拿走我的企业,但不能拿走我的团队,只要我的团队在,我就能再开创一个更加辉煌的企业。西蒙集团,作为一家百年欧洲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建一个相互协作、彼此信任的团队,集智慧于一体,倡导全球资源大家共享的原则,携手走向美好未来。因为他们知道,一个企业就像一部机器,机器的正常运转需要每个部件的相互配合,缺一不可,否则,就会影响到整个企业的效率,使整个团队处于瘫痪状态。因为他们知道,一个好的团队是激发团队合作精神,是挖掘团队成员潜能的关键和起点。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