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地板 拼出欧洲另一面

icon 2012-05-21 16:52:57
icon 0

摘要:欧洲风格的家居在人们心目中,就如同这样一位奢华高贵的女人。“精雕细琢,镶花刻金”她用无以复加的万千饰品把自己包裹成万人膜拜的“女王”。埃及艳后般冷艳,伊丽莎白女王般高贵。

  欧洲风格的家居在人们心目中,就如同这样一位奢华高贵的女人。“精雕细琢,镶花刻金”她用无以复加的万千饰品把自己包裹成万人膜拜的“女王”。埃及艳后般冷艳,伊丽莎白女王般高贵。其实,欧洲不止一面,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系列地板,汲取欧洲现代主义建筑大师Mies Vander Rohe的“Less is more”简约主义思想内涵。它以自然、简约、实用、人性化的设计掀起北欧风格的地板风潮,用典雅精致的高品质地板,拼出欧洲的另一面,回归奥黛丽赫本般的清新如一。

  简约主义―― 乐活新宠,低调也奢华

  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它是由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在复古风潮的叛逆和极简美学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90年代初期,开始融入室内设计领域。它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如今,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随之增大。对简约型舒适生活的渴望正日渐升温。主张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的“乐活族”已经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舒适自然的家装风格也越来越多受到城市消费人群的追捧。试想,傍晚来临,为工作劳累奔波了一天的上班族在开启自己家门的那一刻,只感觉一房间的清新与舒适扑面而来――这是何等的幸福感!相反,错综复杂的富丽堂皇只会让人更疲倦。这就是简约欧式日渐风靡的原因。而简约也绝非代表不修边幅、缺乏设计感,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系列地板将天然之美经过二次设计,呈现出简约不简单的高端质感,外观自然色彩协调,具有张力,功能稳定恒久,适用地暖,适合现代都市四季变换。正是这种基于消费者需求的设计,让“纹艺复兴”这一市场上的少数派走进越来越多“乐活族”的生活。

  北欧风格――搭配技巧全解读

  欧美流行服装的简约线条一定让你印象深刻。此时,简约的时尚魅力已经从服装市场蔓延到了家装领域。“纹”艺复兴系列地板主要引领的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北欧简约潮流。如果想要从花样繁多的家居市场中,撷取最适合的搭配元素来打造北欧风格的家装,搭配技巧则必不可少。

  若想搭配出典雅的北欧简约风格,家具上宜选择自然、简约、实用的木材家具,对木材的钟爱源于北欧人对生态与森林的尊重;灯具上宜选择造型具有现代意味,注重设计感,色彩或浅淡柔和或色彩明快的灯具风格,无论在造型还是色调上都能与整体家居氛围形成和谐互补;饰品的选择上,大到壁画、花瓶、小到酒杯、茶具,极简风格和造型感和整体家居风格一脉相承;布艺上材质以纯棉为主,花色简洁大气,无过多装饰,强调舒适度和实用性,符合现代人舒缓压力、崇尚自我的需求。

  “纹”艺复兴――拼出欧洲另一面

  其实,地板的选择对于整体装饰效果而言至关重要,这往往是顾客容易忽视的一点。说完北欧简约风格需搭配的“家具”“灯具”“饰品”和“布艺”,我们还要说说北欧简约风需要搭配的地板。据了解,北欧简约风格宜搭配橡木、胡桃木、柚木、玛宝木、黑檀等材质的地板,外观错落,自然和谐,能够衬托家具及饰品的极简风格。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这一系列的经典红橡、南岸金丝柚、流金马宝木、罗马桦木以及剑桥橡木都是搭配当下流行的自然简约的欧式风格的最佳选择。

  世界风格万象,欧洲也不仅仅只有一面。把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地板带回家吧,拼出欧洲风格的崭新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