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业之峰杯”校企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

icon 2012-05-22 10:44:22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20日,第四届“业之峰杯”校企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隆重开赛。作为大赛的承办方,业之峰装饰也派出了企业高管队参与。

第四届“业之峰杯”校企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与获奖队代表合影

  新浪家居陈洁讯

  2012年5月20日,第四届“业之峰杯”校企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隆重开赛。作为大赛的承办方,业之峰装饰也派出了企业高管队参与。

  据悉,校企网球团体邀请赛,前身为“北京高校EMBA网球精英挑战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均是由国内著名家装品牌“业之峰装饰”冠名赞助。首届邀请赛于2009年举行,比赛以细致周到的赛事组织以及运动员高水平的发挥,给广大的参赛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吸引了更多社会精英群体对网球运动的关注和参与。目前邀请赛已经成为高校EMBA网球赛事规格最高、人数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

  本届校企网球团体邀请赛,由清华大学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业之峰装饰承办,参赛队伍以全国知名高校EMBA代表队为主力,同时定向邀请部分优秀企业代表为补充。在多方的努力和支持下,今年的阵容更加强大,参加此次比赛的团队有清华大学EMBA一队、二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一队、二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一队、二队、三队,北京大学国际EMBA队,长江商学院EMBA队、中国人民大学EMBA队、长征网球俱乐部一队、二队,青岛城建地产队,中国网球公开赛代表联队,《网球天地》杂志队,业之峰装饰高管队。

  校企网球团体邀请赛以团体为单位,分四组进行比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进行交叉比赛,小组后两名进同乐组决出9-16的名次,比赛前三名和同乐组前三名获奖。比赛全程强强对决,不时出现精彩瞬间,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球场上掀起一个又一个的比赛高潮。

  最终,精英组由长征网球一队、清华EMBA一队、网球天地队分获前三名;同乐组由长征网球二队、北大光华EMBA二队、人大EMBA队分获前三名。

  谈到之所以要赞助这样的体育赛事,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说,业之峰与网球有着不解之缘,业之峰高管每周进行两次网球训练,更在2011年赞助了中国网球公开赛,成为“中网唯一指定装修赞助商”。业之峰在追求业绩和利润的同时,更重视通过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过对网球赛等体育项目的支持,将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并通过比赛平台将业之峰的企业文化与更多的人分享。

  同时,张钧表示,业之峰装饰旨在依托网球邀请赛的平台,为广大网球爱好者创造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空间,同时,这也是业之峰将时尚、健康的精神融入品牌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