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儿童锁保护儿童安全健康

icon 2012-05-25 10:18:18
icon 0

摘要:又到了一年一度的6月1日国际儿童节,孩子是落入凡间的天使,更是一个家庭爱和生命的延续。妈妈们总希望给孩子的东西是最好的,希望孩子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妈妈们在装修儿童房时除了增添有利于孩子观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61日国际儿童节,孩子是落入凡间的天使,更是一个家庭爱和生命的延续。妈妈们总希望给孩子的东西是最好的,希望孩子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妈妈们在装修儿童房时除了增添有利于孩子观察、思考、游戏的成分,更应注意儿童房间里的用电安全。

西蒙电气儿童锁保护儿童安全健康儿童房间

运用卡通图案是轻松赢得孩子喜爱的最佳技巧。蓝色挂帘上的卡通小狗,壁纸腰线上的可爱房子,就连儿童房的开关也可以有不一样的太阳笑脸。西蒙V8系列太阳/月亮指示灯面板开关,是SIMON西蒙电气专为儿童设计的。卡通趣味的太阳/月亮图案能随昼夜变化自动转换,白天是笑脸盈盈的太阳图案,晚上变成幽暗淡蓝的月亮图案,趣味性的变换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世界,还激发了他们的好奇心。它不仅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就连成年人也会被它的可爱造型而感染。用它来装扮童趣十足的儿童房是最合适不过的。

西蒙电气儿童锁保护儿童安全健康西蒙开关

儿童房除了美观实用之外,用电安全是儿童房首先要注意的地方。安装一个高安全性能的开关和具有儿童锁功能的安全插座,即使孩子不小心将物体插入空隙,也能避免触电危险。

西蒙开关的安全性能卓越。开关采用U型芯轴,靠弹簧扭力来加速分断。它的分断速度(开合)比普通无滑动翘板提高50%,更有效减灭电弧,对家庭用电安全具有非凡的意义。

普通开关通常采用最大众的无滑动翘板,靠尼龙拨嘴来实现翘板开合,故分断速度比较慢。如果开关分断速度慢,则很容易产生电弧,烧毁铜件,引发安全事故。一般分断速度越快,开关安全系数越高,可以有效减灭电弧。妈妈们一定要选择分断速度快的开关产品。

而西蒙的插座,均采用“针对儿童安全”的‘儿童锁’插座保护装置。这个特色装置不仅采用优质的尼龙作为绝缘挡片,更有独创研发设计的 “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设置做保证,即便小宝贝好奇的小手指不小心探入插孔也不会触电。

西蒙电气儿童锁保护儿童安全健康西蒙开关

宝宝安全,妈妈放心。让带有“儿童锁”的西蒙小太阳守护你家的小天使,保护孩子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一路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