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精致绝伦 爱施华灯饰带您享受健康生活

icon 2012-05-25 10:14:34
icon 0

摘要:在众多的灯饰品牌中,爱施华“灯饰”以极致的灯饰完美呈现“低调,奢华”生活理念,用创意和智慧衍生出多元化、个性化、唯美的居家灯饰品深受市场欢迎。

  家是一个充满着温暖,围绕的爱的地方。困了,累了,我们回家休息。疼了,伤了,我们回家躲避。家作为休息、生活的场所,更是被人们所关注和重视。居室是展现主人思想感情、文化层次、审美情趣的个性化空间。家居灯饰也不再作为简单照明,而是成为享受生活品质的需要。在众多的灯饰品牌中,爱施华“灯饰”以极致的灯饰完美呈现“低调,奢华”生活理念,用创意和智慧衍生出多元化、个性化、唯美的居家灯饰品深受市场欢迎。

  作为世界灯饰行业十大优秀品牌“爱施华”秉承创新品牌经营理念,灯饰重外形更重内涵,其深入挖掘古典文化和现代文化的精粹,将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的艺术经典完美结合,赋予爱施华灯饰浓厚的文化内涵。爱施华灯饰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健全营销服务体系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始终以“更专业、更完善、更高效”的精神服务于广大消费者,致力于向消费者传播一种“低调,奢华”的高品质生活理念。

与众不同精致绝伦 爱施华灯饰带您享受健康生活

  爱施华水晶灯推崇个性化,追求与众不同,爱施华灯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家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个性、时尚、与众不同、独特的浪漫气息展示完美的装饰功能,加之实用功能让爱施华的“灯饰”,其产品包括“时尚达人”、“城市新贵”、“时代精英“、“英伦情调”、“风雅世家”五大系列,数千款产品,集时尚性、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体,能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

  爱施华灯饰产品在造型、灯光变化、色彩美感上注重细节变化,更多考虑在空间展现、家庭衬托、会所点缀等公众场所出现在人们眼前的照明艺术特性,其灯饰造型精致绝伦、美不胜收,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顶级的设计师精心打造,做工精细,工艺精湛,具有市场“不可复制性”。目前,爱施华的“灯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共同选择。极致的灯饰,奢华的享受,爱施华灯饰带您享受品质生活。

  随着收入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追求绿色、环保、健康、时尚,已经是各行各业所共同追求的目标。爱施华灯饰作为绿色健康灯饰的代表,将时尚、环保贯穿于灯饰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到使用全过程中,产品真正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放心使用!如今爱施华灯饰已经陆续地移入千家万户,当“时尚”不再是当代潮流的代名词,新的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又被列入了爱施华灯饰中,精品灯饰,健康享受,品质生活爱施华灯饰与您共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