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全面启动

icon 2012-05-29 14:47:21
icon 0

摘要:近日,立时集团(NIPSEA)在亚洲区全面举办了2012年度第四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ippon Paint Young Design Award简称:NPYDA)的启动仪式。NPYDA旨在鼓励亚洲年轻设计力量关注绿色环保设计理念,推...

近日,立时集团(NIPSEA)在亚洲区全面举办了2012年度第四届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ippon Paint Young Design Award简称:NPYDA)的启动仪式。NPYDA旨在鼓励亚洲年轻设计力量关注绿色环保设计理念,推动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作为绿色环保行动的积极践行者,以马来西亚为首,立邦中国(NIPPON PAINT)也在今年度首度正式加入2012 NPYDA,期望中国设计新锐们积极参与跨界亚洲的设计大赛,大胆展现中国新锐设计师的绿色环保理念和精彩创意。

今年NPYDA的主题为“重塑、重建、重生――重塑设计空间,创想绿色未来”。参赛者必须在作品里注入环保设计概念,向大众展示如何将一个既有场地、商业用地、居民住宅和小区、废弃建筑等重新建造使其改头换面焕发新的活力,并在作品中展示出如何完善其所选场地的室内设计或建筑设计的过程,并做到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大赛共分为两个组别:室内设计组和建筑设计组。绿色设计元素、色彩元素、规划与设计、以及设计理念表述这四部分内容作为评审标准。

日前,马来西亚高教部副秘书长(发展)拿督罗哈妮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亚洲地区的迅速发展导致了许多建筑和在建工程的弃置。因此,2012 NPYDA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很好的展示他们的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实力的平台,来重新塑造废弃的空间和老旧的建筑,使其焕然一新。”

今年NPYDA的范围进一步扩大,覆盖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中国、印尼和巴基斯坦共7个国家。在这些国家中,中国的加入尤为引人关注。立邦中国区公关总监吴佳伦(Ariel Wu)表示:“透过重新创造这些原有的空间,我们希望能激发更正面的效应,例如促进社会大众对这些原有空间给予更多关注,或让现有建筑变得更环保,从而降低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同时,我们期望通过NPYDA的平台,提供中国设计新锐们与亚洲其他国家设计师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立邦中国也期望借此大赛呼吁社会公众关注自己身边的建筑,从自身做起降低碳排放,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NPYDA即日起公开报名,所有参赛作品须在今年912日前提交。中国的参赛者可登陆中国官方平台(http://www.icolor.com.cn/)了解更多比赛详情。

 

2012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全面启动重塑设计空间 创想绿色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