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健康 伴孩子成长

icon 2012-05-29 11:57:12
icon 0

  家不仅仅是成人的天下,也是那些快要到来、已经到来的宝贝们的天堂。从出生开始孩子们就已经与家密不可分,他们对这个家从好奇慢慢到习惯再到深深的爱恋。在这个喧闹的世界,你最想给孩子什么?安全。在这个充斥信任危机的世界这个答案显而易见。

  6.1是儿童相聚的盛宴,父母总想给孩子们更多、更好,却总没有方向。每一个孩子都是爸妈手心里的宝,每一个父母都希望孩子接触的是最自然最无害的东西,特别是伴随自己生活的家居用品。他们回忆着小时候的田野,想念着以前自然的美好,他们耗费自己的心力却只有很单纯的目的――为孩子们构造一个低碳环保的生活环境。

  明媚的阳光在指尖跳跃,复苏的万物在大地翻腾;春意已经在百花中慢慢消逝,伴随着张狂的夏日,儿童节已然慢慢走近。儿童欢舞,为自己的节日;父母忙碌,为自己的小窝;在这样的节度,被环保与欢乐充斥着。

  爱子心切的你们,除了爱还可以给孩子什么?那就为孩子挑选一套环保个性的衣柜吧,那就是索菲亚……让他们从生命的最初,就能在为他们定做的衣柜谱写下自己的生活乐章。让他们在最初就真正体验到大家对他的关注、对他的爱,他们拥有安全健康的衣柜,他们拥有个性特色的衣柜,他们拥有父母贯注在索菲亚衣柜中满满的爱。

  索菲亚定制衣柜,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欢庆节日,正式入驻南集美店。用自己特有的优惠,为您爱的孩子们增添一份自己的祝福。索菲亚南集美店是新浪家居就线下旗舰店,与新浪联手,为你和你的孩子送出我们深深的祝福:送孩子健康,伴孩子成长,这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