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嘉垃圾处理器:科技上的大进步 品质生活必不可少

icon 2012-05-29 11:15:31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环保产品是一个拥有无限市场前景的阳光产品。据统计,现代大部分城市生活垃圾堆积成山,尤其是来自厨房的残食垃圾,这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生活,人们急需一个有利的设备来处理这些厨房生活垃圾。

  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方便现代生活,引领时尚环保新时代。

  大家都知道环保产品是一个拥有无限市场前景的阳光产品。据统计,现代大部分城市生活垃圾堆积成山,尤其是来自厨房的残食垃圾,这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生活,人们急需一个有利的设备来处理这些厨房生活垃圾。面对如此之大的市场空间,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当仁不让地进驻该领域,竭力为人们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

  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节能环保产品加盟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两个到四个可30 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刀盘转速(满负荷工作状态)交流电机约14501750转/分钟。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大大减小,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

  聚嘉引领行业6大绝技,彰显与众不同:

  1.安装便捷节省空间。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安装在厨房水槽下,直接接入排水管,并隐藏于橱柜中,不影响任何原有厨房结构。

  2.使用方便安全可靠。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节能环保产品代理配有空气和无线开关,只需轻按按钮,一般十几秒钟即可将厨房易腐易变质垃圾处理的无影无踪。该产品技术成熟,无漏电漏水隐患,可靠性和密封性都得到了最大的保障。

  3.经济环保洁净健康。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节能环保产品代理使用成本低,每次使用控制在几分钱以内,并可使用二次水源。可完全消除家中易腐食物垃圾存放和转移的烦恼,保持家庭卫生洁净,从源头消除了食物垃圾滋生细菌产生的威胁。

  4.应用广泛适用性强。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可在任何普通家庭的厨房中安装使用(包括已装修的家庭),其中商用食物垃圾处理设备可在食堂、宾馆、酒店、饭店中使用。

  5.品种齐全造型美观。聚嘉垃圾处理器节能环保产品加盟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特点,设计出了集美观和人性化于一体的不同规格和功能的产品系列,同时可提升家居的品位。

  6.动力强劲品质保障。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节能环保产品具有高强度不锈钢刀具与碾磨腔,采用同行业独一无二的二次碾磨技术,碾磨后的颗粒小至3毫米左右。碾磨速度快,低噪音,使用寿命长,空气开关控制安全性更高,适合16口之家使用。

  面对如此之强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要买当然就要选聚嘉了!

  加盟聚嘉食物垃圾处理器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