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成立 日立电梯成为首批捐赠人

icon 2012-07-23 17:35:05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13日下午,全国第一家民间地方性环保公募基金会--深圳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在深圳正式成立,广东省社工委专职副主任刘润华出席了成立仪式,并在成立仪式上就“政策・资助・公民行动”主题发表了讲话。

  2012年7月13日下午,全国第一家民间地方性环保公募基金会--深圳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在深圳正式成立,广东省社工委专职副主任刘润华出席了成立仪式,并在成立仪式上就“政策・资助・公民行动”主题发表了讲话。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MCF)是由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潘胜觥⑻谘抖禄嶂飨媸紫葱泄俾砘凇⒄猩桃卸录靶谐ぢ砦祷戎笠导壹盎繁=缛耸抗餐⑵鸬娜谝患颐窦涞胤叫曰繁9够鸹帷;鸹嶂荚谝陨钲诤焓髁直S氐悖龌系厍焓髁值谋Sぷ鳎行Ф糁坪焓髁直黄苹档那魇疲指春头⒄挂院焓髁治〉亩嘌逑担⑼贫SJ酱拥ヒ坏摹⒎獗盏摹⒐俜降南蚨嘣⒐驶⒐诨洹

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成立 日立电梯成为首批捐赠人

  自2005年成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理事单位后,日立电梯承诺连续10年每年捐资10万元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事业,并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2011年8月4日,SEE华南分部2011年第二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红树林保育项目专项基金的动议,日立电梯开始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除了为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捐款,日立电梯还专门派员到香港米铺自然保护区进行考察学习,并组织SEE生态协会会员到广州南沙湿地公园考察学习,与企业家、专家和学者一起探讨红树林湿地保护的未来。

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成立 日立电梯成为首批捐赠人

  一直以来,日立电梯始终秉承“与社会共赢、与环境共生”的理念,在提供产品、服务以及推进公司运营的管理过程中不断追求“保护环境、减轻环境负荷”。2009年至今,日立电梯在员工及利益相关者群体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包括“拒吃鱼翅”、“废旧电池回收”、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合作的“节水小米爱心认购”,以及 “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等等。日立电梯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环保实践的活动中来,为创造更加富裕、更加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