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会员日第三季上演“无礼不欢”

icon 2015-08-12 17:19:11
icon 0

摘要:8月15日至8月16日,红星美凯龙西四商场整整两天的会员日活动,四大优惠活动横扫京城,上演真正的“无礼不欢”!

  对于食肉动物来说,顿顿饭必须无肉不欢,同样地,对于礼多人不怪的红星美凯龙西四商场的会员们来说,会员日必须无礼不欢啊!8月15日至8月16日,红星美凯龙西四商场整整两天的会员日活动,四大优惠活动横扫京城,上演真正的“无礼不欢”!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会员日第三季上演“无礼不欢”

  活动一:比高温补贴更有范儿的补贴。炎炎夏日,高温补贴固然暖心,但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的补贴更有范儿!8月15日-16日活动期间,会员限时补贴15%,即会员顾客至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成交价基础上补贴15%,实实在在的优惠,激动死本宝宝了!

  活动二:专属定制特权专享。定制特权产品是专门为会员们量身定制的,不仅产品专享,价钱也专享!这么千载难逢独树一帜的产品错过就太对不起红星了,诸位会员只需在指定活动时间到店就可购买专享产品!

  活动三:最安心的宝贝大礼包。“倍安生活”诸位一定听说过,一家儿童家具生活馆,不仅家具设计有特色,最重要的是环保无污染,这次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携手倍安生活举办“中国宝贝创纪录”活动,5000万件宝贝大礼包全国放量,同时因为是直销,所以有可能省60%,还有厂家补贴记录和千万好礼免费送!

  除此之外,还有会员必备的积分抽奖活动,会员持个人会员卡至活动现场,凭卡内积分每3000积分可参与抽奖1次,6000积分可参与抽奖2次,每位会员的综合中奖率70%。至于奖品是什么…那就亲自来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看看吧,稍微透露一点点,必须都是高大上的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