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焕新家”一边住一边刷乐享便捷!

icon 2015-11-09 16:37:24
icon 0

摘要:“洛迪焕新家”是针对新老业主家里出现的各种墙面问题进行的焕新服务,自10月23号在天猫雨虹旗舰店启动以来,该服务广受好评。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解除千万家庭家装污染和墙面老化等问题,满足更多家庭多样化的家装需求,并让更多家庭免去装修过程中不断...

  “洛迪焕新家”是针对新老业主家里出现的各种墙面问题进行的焕新服务,自10月23号在天猫雨虹旗舰店启动以来,该服务广受好评。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解除千万家庭家装污染和墙面老化等问题,满足更多家庭多样化的家装需求,并让更多家庭免去装修过程中不断出现的各种麻烦,“洛迪焕新家”焕新专项服务网站即将上线!

“洛迪焕新家”一边住一边刷乐享便捷!

  焕新家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长沙四个城市全面展开。一键下单后,洛迪的焕新预案小组上门实地勘查,采用专业探测仪器对不同的室内装修问题进行专项诊断,随后安排专业人员与客户沟通,为客户解疑排忧。对于由其他非墙面本身问题引发的次生问题,则帮助客户寻找问题产生的根源,竭尽所能为其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一边住,一边刷”?

“洛迪焕新家”一边住一边刷乐享便捷!

  整个翻新过程无需搬家,翻新后更可立即入住,无需花费多余时间煎熬等待,且施工全程不影响邻居和业主日常生活,让客户充分感受“洛迪焕新家”服务带来的便捷和福利。

“洛迪焕新家”一边住一边刷乐享便捷!

  一键下单,服务到家,全程无需自己动手,住着住着就完成了墙面刷新。我们有最专业的焕新专员,针对不同领域的墙面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对症下药,一朝中的。一次解除您家墙面所有的疑难杂症,一劳永逸。

  五大问题,焕新解决

“洛迪焕新家”一边住一边刷乐享便捷!

  释放污染

  墙面污染是室内污染的罪魁祸首,当您的墙壁成为了室内污染源,不断释放有害物质和气体,长期侵蚀您和家人的健康时,请联系洛迪刷新服务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彻除烦恼,还您一个健康舒适的家。

  老旧残破

  当您回家看到自己满目疮痍的家时,是不是烦心不已?当您想要焕新家装时,是不是怕麻烦不断?别担心,洛迪刷新服务可助您一路无忧,轻轻松松就完成家装焕新。墙面发霉,墙表剥落以及墙面开裂,都能轻松搞定。

  褪色黯淡

  虽然装修完后只过了几年,但是墙面已经开始褪色,颜色深浅不一,暗淡无光,完全没有初时的靓丽,每次看到时心情都莫名堵得慌。洛迪焕新服务为您助力,刷新色彩,永久如新,让您时刻尊享新家新貌。

  老气过时

  墙壁代表了一个家的面子,面子问题不解决,总是觉得落于人后。想要一个时髦新潮的家装,又不喜欢跟风随大流,想独树一帜,玩点小众艺术,那就选择洛迪吧。

  脏污顽渍

  装修精美的墙壁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没有充足的时间时时勤拂拭,灰尘污垢一旦落下便扎根于此,实在是无可奈何。洛迪硅藻泥,除渍就是这么简单,灰尘顽渍统统不是问题,轻掸细擦即刻消除。

“洛迪焕新家”一边住一边刷乐享便捷!

  焕新服务流程:

  步骤一:问题评测

  洛迪施工专员用专业仪器精确测量后,录入墙面面积、干湿度及墙面问题等关键信息,根据数据分析结果及消费者需求,推荐适用色彩产品,定制专属解决、施工方案及价格预案,消费者满意后签订合同。

  步骤二:全程维护

  洛迪施工团队在施工开始前,用专业遮蔽膜对家具、家电及地板、窗户、开关、壁灯等进行无死角保护后,小心搬移归拢,严防施工过程产生的擦碰及脏污,确保搬移途中零损伤,保护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步骤三:专业施工

  洛迪施工专员根据与业主协定的施工方案,全力修复墙面问题,彻底清除墙面家装隐患,并采用专业的施工工具,以精湛的工艺确保换新艺术效果。

  步骤四:清洁归位

  施工结束后,洛迪服务专员对业主家彻底清扫,撤除遮蔽后将家具、家电等物品全部无损伤归位,现场垃圾全部清理出场,不留下任何脏污。

  保修一年

  自施工完成之日起,如遇因洛迪施工或产品产生的任何墙面问题或疑虑,洛迪硅藻泥将全程提供免费服务。

  更多详情请联系洛迪焕新专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