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爵厨卫林文武:注重用户体验,打造快时尚品牌

icon 2016-06-03 12:03:24
icon 0

摘要: 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itchen& Bath China,下称KBC),6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厨卫行业的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每年都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itchen& Bath China,下称KBC),6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厨卫行业的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每年都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朗朗爵厨卫厨卫作为厨卫行业的新锐品牌,以“用户体验”为产品研发设计核心,同时构建以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为重点的SPA商业模式而被业界所称道。为此,在上海厨卫展期间,朗爵厨卫副总经理林文武接受记者采访,为广大经销商解构朗爵的商业模式。

  记者:您这几天观展下来,对整个行业和产品形势有什么看法吗?可以说说您的观感吗?

  朗爵厨卫林文武:每个行业都会迎来市场洗牌的时期,不少企业和品牌倒下去了,更多的企业和品牌又会迅速崛起,市场不是趋于饱和了,而是有待开发。上海展一直是行业内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先进技术与材料的信息传递市场,这次上海展之行我吸收了不少宝贵资讯。整个卫浴产品市场更重视美学设计、智能化和用户体验。同时,我相信,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做产品,能走得更好更长久。

  记者: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朗爵厨卫是如何定位的?

  朗爵厨卫林文武:朗爵厨卫是一家集产业供应链投资、管理,整体厨卫设施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厨卫发展企业。目前厨卫行业进入到新消费变革时期,消费群体悄然变化,年轻态人群成为新的主力军,而他们更注重的是产品的用户体验以及对时尚度的追求。迎着这个变革契机,朗爵引入快时尚模式,将LONGGEM定位为一个集合国际时尚潮流设计、人性化功能体验、高品质年轻态的新生代快时尚厨卫品牌。我们的品牌理念是以“用户体验”为产品研发核心,为用户提供物美价优的产品。同时,我们引入SPA概念,学习全球领先的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经营模式,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国际领先科技与设计带来的美好家居生活。

  记者:据了解,SPA概念最初由美国快时尚服饰巨头GAP提出,您能再具体说说朗爵如何运用SPA概念吗?

  林文武:朗爵定位于专业厨卫零售商,是一家以构建完整的产业链生态系统和打造高专业度强销售力为目标定位的快时尚厨卫品牌运营公司,SPA商业模式是契合朗爵自身定位的。朗爵将SPA商业模式的核心放大化,建立以“产品更新快、供销服务快、运营管理快”的快速反应机制响应市场变化,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优化加盟模式、优化生产力、建立销售信息网络、建立朗爵数据库、提高时尚转换力、采用SPA商品策划模式、投资时尚体验式终端等以支持整个快速反应机制,达到最快的市场反应速度,保障产品品类丰富、更新快速,保持产品市场的激活状态。

  记者:您认为朗爵厨卫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林文武:朗爵作为一家集团化的新锐厨卫企业,其最大的优势是拥有雄厚的资金链、产业链资源以及专业的营销、设计团队。朗爵凭借强大的资本运作优势着手于厨卫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成立下属子公司南安英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并推出银企供应链合作新模式,打造一条优质的供应链体系,真正地实现了产、供、销分离的新业务模式,促进了产区供应链上下游联合共赢,同时缩短供货周期,减少库存和损耗,使产品价值最大化。我们以最新的供货方法和供货渠道做到最快的市场反应速度,这也正是SPA商业模式的核心重点之一。

  记者:能跟我们说说朗爵的产品方向和明年上海展的计划吗?我们都很期待。

  林文武:朗爵产品面向年轻态人群,以“用户体验”为产品研发设计核心,导入快时尚理念,提取全球家装文化基因和生活美学设计理念,引进国际色彩研究体系,引进全球高新技术;在风格方面主要集中在四个方向上,包括现代、简欧、田园、美式四个风格,这也是当代室内装修的主流风格,对于其他风格的装饰也都能从这四种中去挑选匹配。朗爵也将参展明年的上海展,届时将带着朗爵全新系列产品亮相,请大家拭目以待。

  记者:朗爵厨卫是以“用户体验”为产品研发设计核心,请问朗爵是怎么体现这一核心的?

  林文武:朗爵拥有雄厚的资金链,对产品研发投入大量资金,以市场调研为基础,从海西到华东,300家户型一对一调研,1680小时对年轻用户生活习惯追踪研究,摸透80、90后对卫浴产品需求的共性,将用户需求转换为研发动力。朗爵引入第五代核心技术应用,引入国际流行色彩,植入日本收纳艺术,采用环保科技材料,以黑科技创造用户体验价值,朗爵将持续为用户研发设计出功能性强的高品质产品。

  记者:您能和我们具体说说朗爵厨卫在终端门店的设计和管理会做怎样的投入吗?

  林文武:朗爵打造时尚体验式终端视觉门店,给予消费者最高的服务价值体验,包括商品、形象、空间、陈列、服务、价格等的体验。给予顾客最愉快的购物体验是朗爵的宗旨,当然,这些体验的总和也构成店铺、品牌的综合竞争力,所以,朗爵对不同终端门店类型严格按照朗爵品牌SI、VI标准进行装修布置,并经朗爵公司验收合格。在门店的管理上我们给予全方位支持,从人员培训、营销技巧、产品知识到企划培训与支持等等。同时,我们构建朗爵的销售信息网络,建立朗爵数据库,保障将顾客的需求信息及时转化为适销产品,并快速上架。终端门店的设计与管理也是SPA商业模式中极其重要的环节。

  记者:我感觉朗爵已经蓄势待发了,那么,朗爵现在是已经开始招商了吗?可以跟我们具体说说吗?

  林文武:是的,朗爵中国区全面招商已经正式启动了。我们去掉中介商去掉大省代,打造以地级代理为单位的大零售商,店面类型主要分为:轻奢体验店、标准体验店、专营店和专列墙。同时,朗爵推出合伙人帮扶计划,从经销商创业帮扶、管理帮扶到盈利帮扶,全方位支持经销商事业发展。朗爵将运用扁平化渠道、零距离加盟模式、全方位服务体系、快速反应机制等使经销商利益增长最大化、投资盈利快速化。同时朗爵简化加盟流程,全国有意向的客户都可以通过线上一键申请加盟与我们联系,大家可以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招商流程图)

  记者:朗爵厨卫在未来有怎样的规划呢?(三年规划、五年规划)

  林文武:朗爵厨卫将全面整合全球的研发、制造、营销资源,以终端门店为基础,以快时尚为方向,以SPA为商业模式,以产品为核心,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在雄厚的资本投入和快速有力的品牌、市场推动下,公司计划三年内将朗爵品牌塑造成为行业内一线新锐品牌,在中国区域内开设超过500家终端门店,五年内将朗爵品牌推向资本市场,创全球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