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交会火热开展 益家人首次亮相受青睐

icon 2016-10-08 09:45:59
icon 0

摘要:金色十月,秋高气爽,2016年10月3日到10月7日成都秋季房交会也在世纪城会展中心火热开展。对于日益重视健康生活的参展市民来说,四川益家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出的“有氧环保”装饰无疑是展会上的一项亮点。

  金色十月,秋高气爽,2016年10月3日到10月7日成都秋季房交会也在世纪城会展中心火热开展。对于日益重视健康生活的参展市民来说,四川益家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出的“有氧环保”装饰无疑是展会上的一项亮点。

成都房交会火热开展  益家人首次亮相受青睐

  要时尚也要健康

  益家人装饰提出的有氧环保是由于使用了自主研发的新型环保材料“大溪地有氧材料”,使装修达到有氧、氧离子释放、环保、省钱、省时、即装即住的国家要求的居住环保标准。同时,益家人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随心所欲进行个性私人定制,包括产品、图案、花色、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

成都房交会火热开展  益家人首次亮相受青睐

  不少市民觉得益家人这种装修理念很新奇,也提出了益家人如何保证环保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出解答,并提出主动与用户签订环保协议,在装修完成后主动邀请有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室内环境进行检测,承诺环境标准达到GB-50325。

  洽谈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展示了益家人的装修案例,客户纷纷表示装饰效果看起来很精致,并趁着国庆房交会的优惠活动,与益家人签订了装修协议。

成都房交会火热开展  益家人首次亮相受青睐

  据了解,益家人有氧装饰为了推出这一新型装修理念,不仅在国庆房交会期间推出了各项优惠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准备了免费礼品赠送给来了解的市民。有需要装修的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