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的好伴侣,普乐美抽拉式厨房龙头

icon 2016-11-17 15:14:35
icon 0

摘要:提到处女座,总是会让人想到美好和干净,见不惯邋遢,有些小洁癖,有时还会有轻微“强迫症”,如果你不是处女座,那么你身边肯定也会有很多处女座的朋友,他们的生活习惯是否会影响到你,让你也在追随着一种更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提到处女座,总是会让人想到美好和干净,见不惯邋遢,有些小洁癖,有时还会有轻微“强迫症”,如果你不是处女座,那么你身边肯定也会有很多处女座的朋友,他们的生活习惯是否会影响到你,让你也在追随着一种更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处女座的好伴侣,普乐美抽拉式厨房龙头

  厨房和浴室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厨房里餐后的一片狼藉肯定是每个人都难以接受的,更是处女座无法容忍的,那么如何让厨房快速清洁,做到省时省力更省心?

  普乐美洞悉用户使用需求,切实为用户提供厨房健康用水解决方案,特别推出摩泽系列抽拉式厨房 龙头,让厨房清洁无死角,哪怕是处女座也远离清洁的苦恼,堪称处女座的好伴侣!

处女座的好伴侣,普乐美抽拉式厨房龙头

  普乐美抽拉厨房 龙头表面和内壁材质都是一致的,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材质,抗腐蚀、抗氧化能力强;独家精密的柔丝技术,内壁光滑不藏垢, 比一般拉丝更柔和细腻,表面也不容易被刮划,容易擦洗,有效减少滋生细菌的土壤产生,更清洁卫生,另减少电镀废水对环境产生的污染。

处女座的好伴侣,普乐美抽拉式厨房龙头

  另其龙头采用冷热水通用进口阀芯,满足您的不同需要;开关采用抬起式开关,舒适手柄,手感超好; 最重要的是采用抽拉式设计,拥有柱状出水,和喷射出水两种方式,在花洒顶部出水按钮即可轻松实现转换,清洁又方便,更有可抽拉的软管,轻松达至您需要的地方,让清洁成为乐趣.

  普乐美摩泽系列抽拉厨房 龙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精美,耐用的厨卫产品,提供精致的生活享受,让厨房生活更愉快更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