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2022新品发布会“云”上赴约!

icon 2021-12-17 20:27:32
icon 0

摘要:12月22日,我们期待在云端共同见证TATA木门“新礼物”呈现!

  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新品发布会以来,TATA木门每一年的新品发布会都会在冬至日(12月22日)这一天如约而至。从此,这一天在行业人眼里不仅是一家人吃饺子团聚的一天,也是静待TATA木门新品亮相的日子,每一次发布会的举办都代表着其在产品上的全新探索。今年的新品发布会TATA木门再次备好“新礼物”来了!只不过这一次的新品发布会选择“云端开幕”形式,在疫情期间用更温情的方式将“新礼物”呈现给嘉宾。

  今年发布会将呈现怎样的新品,又会讲述什么样的故事?我们不妨从发布会的主题“推门换境”猜测一下!基于80后、90后对于“哆啦A梦任意门”的记忆,“推开门就能进入到梦想中的环境”一直只是存在于动画片里的场景,这次TATA木门以“推门换境”为主题会不会和这个有关?虽说不会像动画片里那么神奇,要什么有什么,不过“将门里的家居环境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还是能够实现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新品又是怎样做到“推门换境”的呢?这个我们不妨从新品研发的思路来猜测一下!观察近两年TATA木门发布新品的节奏,始终秉持着“一颗心的坚守”以及“两条路的探索”。“一颗心的坚守”是坚守对产品深耕的初心:TATA木门在“结构性增长”和“单品深耕”之间坚定选择对木门单品的深度研发,不断自我挑战,用实力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惊喜。

  “两条路的探索”是指TATA木门的产品始终离不开两个关键词:降噪静音技术和美。一方面是在降噪静音之路上持续深耕。从对45°斜口软磁吸技术的坚守到对高低频噪音波长与传播介质之间关系的探索,均体现着TATA木门为满足消费者对“安静环境”的需要,不断探索更科学的降噪静音方式;另一方面,对产品“颜值”的追求始终不松懈。在“产品技术研发”已经成为品牌优势的基础上,“产品颜值”的重要性也被提上日程。TATA木门精准对接新生代消费需求,在“高颜值、个性化”成为吸引消费者购买下单的主要缘由后,品牌在产品外观打造上开启了新的研发之路,在颜值这一块稳稳拿捏。“产品美”成为TATA木门的新底牌!

  今年的新品将在降噪静音技术上如何升级?又将呈现怎样更美的外观?12月22日,我们期待在云端共同见证TATA木门“新礼物”呈现!

  后记:

  2012年至今,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迎来第十届。十年能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十年间,原本处于城市边缘的郊区通了新路、高楼林立,成为新区域的中心;十年间,互联网经历了从不被信任到人人都离不开它,如今企业发展纷纷数字化转型,云上会议为高效沟通提供便利;十年间,家庭成员结构从二人到三人再到四人,随着今年三胎政策的开放可能到五人,家庭居住空间也随之迎来新一轮翻新......

  在十年间,TATA木门以破竹之势持续跑赢,想在用户之前,不断努力为用户带来新体验。在“推门换境”活动预告上,TATA木门表露道:“我们将坚持将科技与美学结合,将创新精神融汇贯通,打造独属于自己的全新创新理念。让每一次产品创新都是对工艺的再次理解、对美学的重新诠释、对材质的淬炼再造。”第十届新品发布会注定是充满仪式感的一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想盛宴⑧」固本创新,以变革博未来主编专栏|「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⑤」六大关键词:释放智能家居前行趋势新加坡专业色彩管理品牌爱涂妆亮相广州设计周 “山海色界”传递美色密码2021广州设计周惊现蓄意侵权,中国知识产权维权之路究竟有多难?上海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将于12月12日盛大开业!降本增效!居然之家智慧物流园开园 打通家装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深耕下沉渠道 柏丽讲着一个实现梦想的故事鑫迪家居:从产品到消费观 不让理性消费流于形式智能快讯|美的美居联名腾讯 Nintendo Switch 解锁智能趣玩场景12.5亿!TATA木门双11收官数据亮眼,同行也来“举杯道喜”家电周刊④|一线家电品牌齐聚2021中国进博会;“双十一”带动家电销售;热泵受支持吉米一体机Venus发布,一机扫平全屋清洁难题,重塑你的清洁体验思想盛宴⑨|流量是什么?智能周刊|六关键词释放智能家居新趋势;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召开;客来福智能产业园落地家电周刊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及厨电揭晓;碳路者创新论坛举办;净水新标来袭金致奖|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今朝装饰集团互联网中心运营部经理马云红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生态家园集团副总经理刘克锋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李建明:一切都是最好的豫见快讯|飞雕电器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称号舒适家居快讯 | 国家开发银行发布支持“双碳”行动方案高质发展·创造美好丨2022年惠达卫浴营销峰会隆重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