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icon 2013-10-11 09:56:14
icon 0

摘要:爱花,是女人的天性。在这落英缤纷、繁花似锦的季节HOLA特力和乐原创床品品牌“Artesse雅缇丝”浪漫上市。“Artesse”源于意大利文编织“Tessere”,融入艺术“Art”,成就了“Artesse”,延伸为“编织的艺术”。

  打造摩登居室风格:摩登风尚 真实写意

  古典花卉的现代呈现,是“Artesse雅缇丝”摩登系列的最佳诠释,此系列采用了现代写意手法演绎了古典花卉的韵味,充满摩登风尚。选用300根长绒棉材质,细腻柔滑,垂感佳。采用了大平网的印染技术,可让大朵的花卉呈现在床品上,花卉层次更加立体,通过别致的构图,彰显大气现代的风格。无论卧室是现代风或是古典风,均可搭配艾琳娜,营造品味居家氛围,突出优雅的现代诗意风尚。

  每一款摩登系列的床品名称都以花卉的特点结合人名的寓意来命名,仿佛温婉婀娜的女子呈现在眼前。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Artesse“艾琳娜”以水墨画的写意方式,抒写了花自然形态,宛如亭亭玉立的女人,白色与紫色的搭配,衬托了“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境。艾琳娜采用大方的构图,让花的主题直入眼帘,将花的韵味表达的恰如其分,营造出惬意的诗境,细腻的水彩笔触,花朵展现的更全面,花卉层次更加立体,细腻的呈现了花的细节,通过别致的构图,彰显大气现代的风格。Artesse“凯萨琳”,则是以简约黑白色为主色,整朵木兰花栩栩展现在床品上,使用传统的绘画手法结合新颖时尚的构图,让原本古典、清雅的木兰花,更具有现代感。以低调的色彩诠释木兰花高尚圣洁,更有“众人皆醉我独醒”之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