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icon 2013-10-11 09:56:14
icon 0

摘要:爱花,是女人的天性。在这落英缤纷、繁花似锦的季节HOLA特力和乐原创床品品牌“Artesse雅缇丝”浪漫上市。“Artesse”源于意大利文编织“Tessere”,融入艺术“Art”,成就了“Artesse”,延伸为“编织的艺术”。

  打造清新居室风格: 清新雅致 曼妙花漾

  色彩亮丽的花卉贯穿“Artesse雅缇丝”清新系列,独具写意方式,更加完美展现了多姿的花卉,无论安静恬美或是灵动花香,清新怡然之感油然而生。此系列选用了全棉缎纹面料,手感以普通斜纹面料更加细腻,使用了活性印染技术,让颜色更加真实亮丽。轻快的色彩搭配曼妙花朵,点点花朵充满清新气息,犹如漫步在雨后花园般美好。布置在家中,搭配浅色纱帘,或是白色床头柜,清新之感跃然眼前,如再搭配一束鲜花点缀,让居室即刻展现独具风格的雅致情境。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粉紫相间的绣球花散落在床间,花簇锦攒,仿佛飘来郁郁清香。Artesse“花语纷飞”,用自然的手法勾画出一副淡雅的花卉图。在白底映衬下的紫粉色绣球花与绿色枝叶遥相呼应,清新别致之感油然而生,落落大方的排列,以静之美透显舒适自在之感。此款采用层次丰富的紫色晕染法,让花团立体感十足,犹如身处花海之中,勾勒出漫步在花园中的浪漫情境,清晨醒来,眼前淡雅清香之感,心情也随之明媚起来。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安静的绣球花以静美展现了花的魅力,那么灵动的美则是另一种视觉震撼。清新的花卉清幽散芳,紫色鸢尾错落有致的展现,犹如轻风拂过般,花枝自然伸展开来,Artesse“紫韵花影”呈现粉雾淡彩的清雅气质。“鸢尾”来源于希腊语,有彩虹之意,而此款AB版设计,贯穿A版的浪漫花卉色彩,如彩虹般在B版延伸开来,花朵与彩虹遥相呼应。好似淡淡的花香勾勒出花枝浅影,静静伴您入眠。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优雅蓝色的复古情怀,Artesse“芷香雅韵”以淡雅的蓝绿色底纹,蓝花搭配绿叶有“岸芷汀兰,郁郁青青”之意,加之采用了层叠的水粉技法,如蜻蜓点水,轻轻点点勾画出精致的花朵枝叶,感受淡淡的怀旧,让内心存有一份温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