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 “点亮未来”

icon 2015-01-04 13:51:26
icon 0

摘要:在2014年寒冬岁末,欧普照明走进江西泰和县、兴国县,为那里的4所小学115间教室进行LED照明改造,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在2014年寒冬岁末,欧普照明走进江西泰和县、兴国县,为那里的4所小学115间教室进行LED照明改造,点亮孩子们的未来。“点亮未来”公益活动是2013年欧普照明启动的公益项目,旨在携手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优质健康的LED产品和LED人性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打造百间光明课室,让更多学童受益。欧普照明“点亮未来”公益活动已经开展约有一年时间,不断为边远地区上学儿童提供更多优质的照明服务。

欧普照明 “点亮未来”

欧普照明 “点亮未来”

  初到泰和县,欧普工作人员看到的是学童们在灯光昏暗的教室中学习的场景。在走过的几个省份中,因为生活条件较为艰苦,教室照明条件很难被关注。欧普“点亮未来”公益活动,正是将欧普照明优质的LED带给学童,替换掉原先的荧光灯管或各类老式灯具,让教室内的光源更贴近自然的光,保护孩子们的眼睛,让他们在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欧普照明 “点亮未来”

欧普照明 “点亮未来”

  此次两所学校中所使用的所有灯具都是欧普照明最新推出的LED产品,光线柔和、均匀,使用寿命长。结合欧普照明LED人性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不仅为孩子们营造出舒适、健康、明亮的学习环境,还尽可能地帮山村学校节省电费及照明成本。

欧普照明 “点亮未来”

  欧普照明将每一段 “点亮未来”的历程都用镜头记录了下来,希望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学校照明对于孩子健康的重要性,让更多人感受到光带来的爱,温暖和力量。(点击链接观赏视频 http://v.qq.com/page/x/i/y/x0143fqzfiy.html )

  欧普照明的公益之旅从未间断。每一个欧普人在逐梦的路上,从未放弃的是对于公益事业的坚持,一个创造“光明”的企业,对于“奉献与关爱”或许会有更深的理解。公益没有终点,欧普照明将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光明和温暖。

  关于欧普

  专注光的价值,感受光的魅力。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凭借雄厚的渠道优势,领先的照明研发技术,丰富积淀的专业经验,贴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在日新月异的LED照明新纪元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和谐、优质的光环境体验。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作为一家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厨卫吊顶和商业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拥有专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实验室及产品生产线。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等多个领域。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30,000家,全国办事处31个。欧普照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宏伟愿景,欧普照明已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8至2012年连续五年中标中国“绿色高效照明工程”。现已为包括华润地产、阿迪达斯、星巴克等众多各行业知名公司提供专业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及产品。2013、2014连续两年双十一欧普电商销量排名建材行业第一。欧普照明,用光创造看得见的经济价值;用光点亮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