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香港铜锣湾广场销售中心设计荣获第十三届设博会最高奖项“金钻奖”

icon 2018-08-03 11:49:54
icon 0

摘要:日前,抚州香港铜锣湾广场销售中心设计作品在全国近千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通过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获得全国最权威评审专家的认可,并成功斩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8年第十三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最高奖项——金钻奖。作为合作方之一的巴迪斯对此表...

  日前,抚州香港铜锣湾广场销售中心设计作品在全国近千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通过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获得全国最权威评审专家的认可,并成功斩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8年第十三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最高奖项——金钻奖。作为合作方之一的巴迪斯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巴迪斯作为本项目铝天花板的供应商,纵横国际26年,其双品(家装+工装)管控模式闻名国内外,不管在产品品质、搭配效果等方面,还是在设计效果呈现方面,都极其出彩。

  抚州香港铜锣湾广场销售中心的沙盘展示区项目中的方通立体造型将巴迪斯的工艺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沙盘展示区的设计作为抚州香港铜锣湾广场销售中心的点睛之作,落地效果的实现对于巴迪斯来说是一次挑战。

  面对如此严苛的挑战,巴迪斯幕墙事业部总经理梁正兆亲自操刀。梁工根据香港HKD设计机构邹树挥设计师的设计要求,结合传统工艺中木格结构隐形组合的技艺方式,最终高效地完成产品设计方案,并严格把控,推动适配产品(包含方通,方通灯)产出。

  巴迪斯铝天花产品现场效果展示(铝方通、方通LED灯、H型方通)

  在沙盘展示区整个设计和落地过程中,巴迪斯使用铝方通产品结合木格工匠技术,完成了整个沙盘展示区天顶的方柱交叉造型,方通LED灯立体分布装饰,增强了整个展示区的立体感观效果,更具国际感、时尚感。

  巴迪斯铝天花产品现场效果展示(铝方通、方通LED灯)

  巴迪斯H型方通使用在不同区域,使整个销售中心更加大气磅礴

  顶墙行业领导品牌巴迪斯不仅是集成吊顶、工程铝天花的生产工,更是艺术的追求者。在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在外观和造型上进行创新,将众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都市人的生活主旋律,雅立淋浴房-轻奢轻生活用设计美学对话品质生活 青山周平见证松下&保时捷设计合作新品松下洗衣机携手保时捷放大招 朋友圈被一块“钢板”刷屏听“最强大板”免费公开课,激活大板销售参观完橙家仓库果断签单,精明主妇惊呼橙家装修用料奢侈橙家举办全国工程质量评比大赛,进一步提升装修服务水平橙家工程经理罗桂城三年找茬150个工地,用专业让业主信任橙家装修免单王结果公布,30名幸运业主获免单钜惠大板瓷砖家居场景应用指南学无止境!鑫迪木门2018河南优秀经销商年中培训会圆满结束海尔专卖店夏日公益行 为申城市民送清凉全国人民都来电啦!为爱放“价”,喊你回家!新都市人的生活主旋律,雅立淋浴房-轻奢轻生活用设计美学对话品质生活 青山周平见证松下&保时捷设计合作新品松下洗衣机携手保时捷放大招 朋友圈被一块“钢板”刷屏布鲁盟设计成功入围2018 SBID 国际设计奖第四届净水器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总结大会圆满举办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第一季,设计与家居产业的大碰撞喜讯丨魅无界设计成功入围2018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喜讯丨本则设计成功入围2018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视角 ∣ 2018 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八月上海见!西安:“定金难要回”在家装投诉中占比达80-9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