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黄卫国:定制家居智能化大有可为

icon 2015-07-11 12:54:48
icon 0

摘要:黄伟国:衣柜的智能跟家电的智能相比,只是小儿科。我们把家电智能融为一体会是一个方向,比如说我们可以在衣柜里设置一个冷藏柜,让消费者可以存放化妆品、香水之类,对保质来说会是很不错的需求。定制家居行业做智能还是有很大的市场,大有可为。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

  采访时间:2015年7月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黎娟杏

诗尼曼黄卫国:定制家居智能化大有可为

  新浪家居:诗尼曼这次展馆比以前相比大了很多,非常多美女站台,人气超旺。

  黄伟国:展馆规模是我们发展速度和规模的一个外在表现,而且这次我们的展馆位置也在更为显眼的地方。美女站台之类主要是为了互动,吸引人气。中国人还是有羊群效应,一个展位越有人气就会吸引更多人,观展人看到热闹就会来看,然后发现产品还不错就会开始关注,效果还是很不错。不能拿米兰展的风格套在中国展会,你得适应中国市场和消费者。

  新浪家居:这次建博会主推的产品还是月亮宝盒衣柜吗?

  黄伟国:还是以月亮宝盒和榻榻米产品为主,其实月亮宝盒特别适合女性,满足女性收纳的功能。它进行了男女分区,拥有很强的收纳功能,还有智能感应等智能功能。

 新浪家居:从整个行业来说,定制行业有没有新的特点或者趋势?

  黄伟国:一是大家都看好定制行业,有很多大咖都在跨界进入定制,二是行业内的则都在往大家居、全屋定制走,三是在产品创新上不断前进,譬如收纳功能、智能功能。

  新浪家居:目前定制家居行业的智能化还是处于比较起步的阶段,能做到的大多只是感应灯、自动旋转之类。

  黄伟国:衣柜的智能跟家电的智能相比,只是小儿科。我们把家电智能融为一体会是一个方向,比如说我们可以在衣柜里设置一个冷藏柜,让消费者可以存放化妆品、香水之类,对保质来说会是很不错的需求。定制家居行业做智能还是有很大的市场,大有可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