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冠军联盟”成员年底将扩展到8-10家

icon 2011-05-20 09:24:42
icon 0

摘要:近日,“解码冠军联盟”专家研讨会暨冠军联盟成立两周年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近日,“解码冠军联盟”专家研讨会暨冠军联盟成立两周年座谈会在广州举行。冠军联盟邀请行业营销专家、媒体精英,与欧派、大自然、东鹏、雷士、万和成行业营销专家、企业领袖、媒体精英共聚一堂,对泛家居异业联盟商业模式进行深度剖析,以推动冠军联盟在未来的健康成熟发展。

  两年来,冠军联盟以打造“绿色整体家居”为目标,致力于推动家居产业跨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最放心的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提高了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国内著名涂料品牌华润也应邀出席,华润涂料副总裁金鑫表示,他们也一直从市场、媒体关注冠军联盟的发展,并开始洽谈加盟事宜。冠军联盟吸引华润涂料的主要原因是联盟倡导的“绿色家居”和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理念,以及联盟品牌巨大的市场资源整合能力,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华润的品牌和渠道非常适合联盟的市场运作。

  除了华润涂料,还有其他领域的领导品牌也在和联盟接触,联盟的规模和覆盖面将进一步扩大,初步规划到年底前,联盟成员将扩展到8-10家,涵盖家居装修装饰的主要材料及配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