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红木家具中心荣获“最具口碑中国红木家具专业市场”

icon 2012-01-12 12:40:38
icon 0

摘要: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新浪家居和《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于12月30日在广东中山揭晓,横店红木家具中心荣获“最具口碑中国红木家具专业市场”,这是继开业以来获得“十佳示范卖场”之...

  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新浪家居和《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于12月30日在广东中山揭晓,横店红木家具中心荣获“最具口碑中国红木家具专业市场”,这是继开业以来获得“十佳示范卖场”之后的又一项宝贵荣誉。同时,横店红木家具中心董事长张志权也摘得“红木行业风云人物”桂冠。

  ${显示图片4}

  专家评委一致认为,横店红木家具在招商管理和品牌打造方面成就突出,多项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横店红木家具中心在消费者心中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聚集知名品牌,助推精品红木,当选“最具口碑中国红木家具专业市场”实至名归。

  ${显示图片5}

  在本届总评榜推选活动中,横店红木家具的发展速度最受关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以其良好的红木产业氛围、高品质的市场环境,完成100%招商,吸引全国大部分知名红木品牌进驻。颁奖典礼上,横店红木家具中心董事长张志权郑重地接受授牌并表示:“谢谢大家对横店中心的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得更好。”

  ${显示图片6}

  颁奖典礼结束后,横店红木家具中心董事长被30多家大众媒体“分割包围”,媒体记者争相采访横店红木家具中心代表张志权,通过他了解横店中心的最新情况,新举措和新进展,以及横店中心打造一流红木家具市场的相关经验。此外还获悉,横店红木家具中心的红栋红木珍藏馆、精品红木展销馆、精品红木体验馆等展示窗口也即将对外开放,令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