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永华再获最具影响力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1:46:41
icon 0

  ${显示图片4}

  近期,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新浪家居等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顺利落下帷幕。广州市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不负众望,荣获“2011年最具影响力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董事长陈达强荣膺 “2011红木家具风云人物”头衔。

  ${显示图片5}

  2011红木家具年度总评榜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共同投票的形式,评审小组组成囊括专家、业内人士、媒体、消费者,评选过程十分细致严谨,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客观地反映了获奖企业过去一年在业界中所取得的成绩,奖项具有十分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品牌是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水平、企业实力等各方面的综合体现。永华能在众多的品牌企业中胜出,再次金榜题名,夺得“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成为为广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红木家具企业。

  同时,永华董事长陈达强先生在25年的创业历程中,带领团队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提高人民生活素质为己任,用心研究,探讨和借鉴前人走过的路,坚持继承和创新,引领中国家居消费的潮流,促使企业发展逐步壮大。2011年,陈达强先生更是不竭余力,积极参与行业的各种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推动行业的发展、进步,赢得了消费者的推崇和业界的认同,因而被评为“红木行业风云人物”称号亦是众望所归。

  ${显示图片6}

  永华创建于1986年,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经过数年的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八万平方米厂房面积的专业红木家具生产企业,成为珠三角地区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之一。现代化的专业设备、强大的设计和技术工人队伍、电脑数据化的生产管理系统,是永华家具的高品质的最有力保障。

  二十多年来,永华以“永藏保值,华贵珍稀”的品牌核心理念,专注于红木家具文化艺术的探讨与研究,以紫檀、花梨、酸枝等名贵硬木为家具材质,精耕细作,潜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市场影响力逐步扩大,成为业内具有一定威望,是业内效仿、推崇的重量级企业。而此次获奖,无疑是对永华品牌影响力和实力的最好证明,并将促使企业的市场定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品牌的繁荣并非一朝一夕,而是一个“体例工程”。永华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品牌经营为发展目标,以特色企业为经营方针,将家具产品进行了系列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创造出了自己的品牌,稳中有升,推动了产业的蓬勃发展,让人们看到了红木家具产业发展的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