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卓木王首获“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殊荣

icon 2012-01-12 12:04:24
icon 0

  ${显示图片6}

  2011年12月30日,备受众人瞩目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四楼聚福厅盛大举行。最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首次荣登榜单,荣获最具创新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显示图片5}

  据悉,“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被誉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奥斯卡奖”,其评选过程极其透明化,评选机制权威化,传播影响更加强势化,阵容强大化。评审过程中,镜头走进各企业,记录点滴。

  “总评榜能否评上,是次要问题,最重要是参与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是我们追求的,总会成功的。参加总评榜评选活动,我有这样的信心,总有一年卓木王会榜上有名。”评审团走进东阳企业,面对媒体的采访,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承三成竹在胸的说。

  众所周知,享有“中国工艺美术之乡”之称的浙江省东阳市,其木雕为东阳市三大名雕之一,东阳红木家具产业发展极为迅速,涌现出了一批精干企业家和知名企业。东阳人英才辈出,卓木王就处于这人杰地灵的古城,卓木王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力量,国际一流的烘干设备以及优秀的设计和制作团队,是改革开放以来最早的知名木雕红木工艺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

  卓木王,卓越的木制家具之王!卓木王以同行尖端的艺术造型为准,精心打造各种传统而时尚的木雕红木家具精品。近几年,卓木王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日渐隆盛,其立志做百年企业,极力打造一个响当当的中国木雕红木家具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产品质量保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卓木王将品牌的建设当做一项事业,不断地创新,无论是管理还是工艺,卓木王都是极其的重视。在产品制作上,严格把手每一道工艺、精心研制每一件精品。“红木离开了传统的木雕艺术,便难以称得上是精品,精品木雕红木家具的生产,最重要的在于过程的管理和控制。”富有8年木雕从业经验的杜承三说。

  ${显示图片4}

  浙江卓木王历经三十多年的艰苦奋斗,不断的发展壮大。目前,其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卓木王,已然是中国红木家具行业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其被业界誉为红木家具行业迅速崛起的黑马。

  此次卓木王摘取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桂冠,是其实力的最佳证明,更是其艰辛的奋斗和努力的表现,是对卓木王最好的肯定,在今后的发展中,相信这匹黑马将会创造更多非凡的成绩,制作出更有特色风格的红木家具精品,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