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红木荣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1:50:05
icon 0

摘要: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新浪家居和《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于12月30日在广东中山揭晓,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寿红木”品牌凭借强劲的创新力和品牌实力,荣膺2011 “...

  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新浪家居和《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于12月30日在广东中山揭晓,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寿红木”品牌凭借强劲的创新力和品牌实力,荣膺2011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

  ${显示图片4}

  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自八十年代初创立以来,早期产品以“金利源”之品牌进行营销与推广,产品遍及神州,远销海外,是改革开放之初国内从事红木家具生产制作的领军品牌之一。自进入九十年代以来,为顺应现代家居环境之变化与时代发展之审美需求,逐步主导以设计,开发制作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中式新古典风格家具为主体,在原来“金利源”品牌基础上,将品牌重新升级,改为“国寿红木”品牌进行经营推广。“国寿红木”品牌的产品包含:祥云、东方丹云、一弯新月、宋韵,四大系列,共三百多个款型规格。国寿红木致力于在传统经典与现代生活之间,打造新古典风格红木精品家具的桥梁,使中国传统家具文化以新的面貌走入千家万户。

  ${显示图片5}

  在颁奖典礼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寿红木营销总监王耀佳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 现在的红木企业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要想有效高速的发展,做好三点很重要:一是产品标准化;二是营销多元化;三是品牌特色化。国寿红木严格执行国家生产标准,多款系列的生产指标均符合国家级行业标准。在营销多元化方面,国寿红木不但重视传统的商业营销模式,也在积极通过电子商务等方式开拓业务,文化营销模式也已提上日程。关于品牌建设,国寿红木始终以现代家具演绎古典文化为主线,将自己的品牌信息准确地传递给客户,从而使国寿红木的品牌定位深入人心。

  ${显示图片6}

  “不走一般红木家具的仿古之路”,这是国寿红木的创新理念,乘着获得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称号这一东风,国寿红木的未来前景更加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