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宇荣获“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1:51:02
icon 0

  ${显示图片4}

  什么样的产品是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肯定不是粗糙、单调、一层不变的产品。纵观如今的消费市场,富有差异化的产品总是受到大家的热捧,在红木家具行业中也不例外。

  在“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的颁奖典礼上,组委会把“2011年度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的奖项颁给了浙江省东阳市振宇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而同样在这个舞台上,2010年度,振宇曾经荣获了“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振宇在这两年中所荣获的这两个奖项,完美地诠释了“用差异化赢得市场”。

  ${显示图片5}

  与红木家具行业中的许多企业相比,振宇绝对是一个年轻的企业,没有几十年的发展历程,没有经历过作坊式的发展阶段,但也正因为这样,振宇也没有许多红木家具企业浓厚的传统色彩和固步自封的保守思想,振宇从一开始,就是以一个现代化的企业模式在红木家具行业立足。

  新思想、新模式,自然为行业带来了许多与众不同的构想和值得尝试的方向。振宇耗时一年完成的东式檀雕技艺,得到了亚太工艺大师陆光正先生的赞赏;2011年11月推出的清明上河图沙发,又得到了故宫博物院专家胡德生的褒奖,并荣获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十大精品称号。2011年,振宇与东阳其他九家知名红木家具企业并列成为“东阳十大骨干企业”,成为新晋一批红木家具企业中发展势头最强劲的一匹黑马。

  ${显示图片6}

  付出的努力和赢得的荣誉直接为振宇带来了良好的市场效应,在本次总评榜开放线上投票的两个月时间里,振宇的票数也是始终居高不下。而“东式檀雕”家具一经推出市场,也立刻受到了大家的热捧。虽然订单接踵而至,但振宇为保证产品质量,在选择订单方面还是十分谨慎,坚持要为每套产品保留足够的制作时间,绝不荣誉产品出现瑕疵。这种坚持,也是对信任和喜爱振宇产品的消费者最好的回馈和交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