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红木勇夺“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icon 2012-01-12 11:57:27
icon 0

摘要:纵观整个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变幻莫测,行业各大新闻层出不穷。在2011年12月30日,享有红木家具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中山市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航管红木一举夺得“2011最具影响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纵观整个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变幻莫测,行业各大新闻层出不穷。在2011年12月30日,享有红木家具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中山市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航管红木一举夺得“2011最具影响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轰轰火火,风起云涌,转眼间,红木家具产业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颁奖典礼当天,全国红木家具行业专家、领导、各区域行业协会及专业市场代表、全国各地知名企业、消费者以及众多业界媒体等齐聚现场,共享和见证这一年一次的盛典,众多知名企业和企业家以其自身的实力和魅力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头羊、领军人物。

  ${显示图片4}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航管红木是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市场经济的洗礼,由一个小作坊蜕变成如今拥有700余名员工的大厂,其在上海、北京等地开设多家直营门店,并拥有多家连锁代理商,其销售业绩在上海本土企业中名列前茅。

  航管红木是上海市木材行业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是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同时也是红木家具行业标准QB/T2385-2008《深色名贵硬木家具》起草单位之一,其在短短两年就有200余项专利的申请并成为行业专利“大户”。至今,航管红木在同行中享有名誉,在红木家具行业中不乏影响,在消费者心中不缺追捧,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军企业。

  ${显示图片5}

  一榫一卯一世界,三生有缘航管情。航管红木始终坚持真材实料做产品,精雕细琢做精品,结合传统显文化,优质服务为顾客,质量保证你我他。此外,在产品选材方面,航管红木主要采用海南降香黄檀、印度檀香紫檀、卢氏黑黄檀、交趾黄檀等,专注于高档红木家具的设计和制造,精心打造各种风格的红木家具,赢得了不少消费市场的青睐以及受到消费者的赞赏和热捧。

  航管红木荣获本年度总评榜最具影响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并非浪得虚名,此奖项更让航管人优秀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同时也是航管红木品牌影响深入人心的最佳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