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红木家具年度总评榜,鸿发喜获两大殊荣

icon 2012-01-12 12:51:19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30日,备受瞩目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市鸿发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市大涌红木家具协会会长萧照兴众望所归地当选为“2011中国红木家...

  2011年12月30日,备受瞩目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市鸿发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市大涌红木家具协会会长萧照兴众望所归地当选为“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风云人物”,其所创办的中山市鸿发家具有限公司亦是荣获“2011最具影响力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企业”。

  ${显示图片4}

  在当天下午的高峰论坛,来自全国红木家具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就当今红木家具影响红木行业发展的因素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萧照兴在发言中指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为红木家具行业带来了澎湃的发展动力,而在高速发展中,红木家具行业也正在迎接发展的十字路口。要推动整个红木家具行业向前发展,不是光靠一个两个企业就能实现,而是需要整个产业的共同迈进。

  同时,在颁奖典礼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萧照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红木家具木材如今已经十分稀缺,这是产业发展面临的一个巨大问题。企业必须珍惜红木资源,注重产品的整个制作环节,做真正的红木家具,打造独特品牌。

  ${显示图片5}

  的确,红木家具作为中国传统家具文化的璀璨奇葩,近年来发展迅猛,已成为整个家居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使红木家具行业的基业常青,企业就必须站在红木家具行业的高度去看问题,并不断的创新,走品牌化可持续发展路线。

  鸿发在这个行业从默默无闻到大展鸿图,如今已有近三十载。在发展过程中,鸿发一直坚持“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专注于以先进的木材烘干技术、自主设计、用料考究等提升红木家具的内在品质,产品系列达数百个品种,畅销全球,引领着红木家具消费理念。除此之外,鸿发还拥有开发外观专利设计能力,以经典的艺术造型,精雕细作,不断提升红木家具的艺术内涵,引领着红木家具品牌消费新潮流,在行业内一直起着“龙头”作用,为数百家红木家具企业树立了榜样,提高了大涌镇红木家具在各地的知名度。

  ${显示图片6}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作为中山市大涌红木家具协会会长,还是作为鸿发家具掌门人,萧照兴都亲力亲为,不断开拓创新,为行业发展鞠躬尽瘁,用实力和魄力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军人地位。多年来,他一直推动着大涌红木产业向标准化、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前进,引领协会会员单位提升红木家具的内在品质,打造全国红木家具生产基地。

  此次获奖,是鸿发在2011年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工作会议上受表彰被授予“中国家具产业集群优秀企业奖”殊荣,萧照兴个人获得“中国家具产业集群突出贡献奖”后的又两大殊荣,也是专家、同行企业、媒体、广大消费者对鸿发的进一步肯定和支持。同时,这也意味着鸿发的实力和魅力得到了认证,其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