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具名师精选 实惠到家

icon 2012-09-24 16:57:48
icon 0

摘要:只花2万8元,就可以将28件名品家具搬回家!――这是联邦家居近期正在推出的重磅置家优惠。恰逢十一黄金周时期,加上联邦家私集团28周年华诞,9月15日至10月31日,联邦家私集团特邀艺术界、文化界、设计界等各界名师精选28个风格各异、独具品位...

只花2万8,全屋28件联邦家具搬回家

  只花2万8元,就可以将28件名品家具搬回家!――这是联邦家居近期正在推出的重磅置家优惠。恰逢十一黄金周时期,加上联邦家私集团28周年华诞,9月15日至10月31日,联邦家私集团特邀艺术界、文化界、设计界等各界名师精选28个风格各异、独具品位的“家居空间”套装。更推出周年庆特供套装,全屋28件名品家具仅需2万8元,与消费者一起分享“高品质,好享受”的大惠。

  本次活动联邦家居邀请了各界名师,他们以专业眼光与生活品位,为消费者精“挑”家具。这次联邦推出的活动空间产品包含了多个联邦实木家具系列,包括全新上市的“自然主义印象派”的“依洛歌”系列、清新自然的“家家具”系列以及当代中式经典的全柚木制作的“一品柚”等系列产品。参与此次全屋家具配套购买的大户型顾客,还可以获得联邦家居专业配套设计师为其量身订制一体化家居配套方案,一步到位享受到高品位的家居生活。

  作为家具业的领军企业,联邦家私集团28年一路走来,收获众多荣誉,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今年6月,联邦荣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综合评分位居行业榜首。8月份联邦又荣膺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为中国家具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科技创新企业。一直以来联邦不断坚持科技创新,独家拥有LB-WDS木材稳定性技术、LB-ECT静电涂装技术,能有效提升家具的品质,其推行的LB-PCM品质监控体系,使得其产品从设计到成品历经层层检测检控,精益求精,务求做到全程保障出品品质,以高品质家具服务现代高品位家居。同时,联邦还是中国家具行业目前唯一通过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而“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的获得,更是对28年来联邦家私领跑行业的再一次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