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评测之领先的宽带变频技术

icon 2012-09-24 16:53:38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人居住方式和家装风格的变化,空调外观越来越薄也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变化,海尔空调新推出的148mm超薄空调,不但在外型实现突破,而且因为应用了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可以集除甲醛、强热和物联网等功能于一身,将需求变...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评测之领先的宽带变频技术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评测之领先的宽带变频技术

  在技术上,海尔KFR-35GW/08QDW22采用最新海尔研发的“宽带无氟变频技术”,通过低、中、高全频段控制优化,达到低频更静音、中频更节能、高频更制热的多项功能。运用世界领先的宽带变频技术,比不变频的空调省电60.5%,非常的环保。

  特有ARS声学抑噪技术,利用声学原理对风道进行了柔性创新升级,轻松实现21分贝超静音,呵护到房间每一处的静谧。营造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让睡在此房间里的您,一定能拥有一个很好的睡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