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不同的用途― 雾气缭绕探险世界

icon 2010-09-30 17:51:25
icon 0

  又一个周末调休长假快到了,在这样的长假日里人们总有一些自己的计划。比如说对一个家庭而言,每个家庭成员都会有自己的打算。孩子们想尽情地玩一次,父母则是想在假日里好好放松一下。那么为什么不选择去香港看看呢?因为在那里,父母和孩子们的对假日的要求将同时得到满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在香港竹嵩湾建造的迪士尼乐园, 它是大人和孩子共同的休闲游乐天堂。 

锅炉不同的用途― 雾气缭绕探险世界
图为菲斯曼产品应用到迪斯尼乐园

  在假期开始的时候,让我们开始这次迪士尼之旅吧。香港迪士尼乐园占地超过126公顷,包括一个主题公园,两家旅馆,各种各样的餐厅、购物商场和娱乐场所。相应的这里还有几十种其它项目吸引人们去尝试。对孩子们来说则没有什么比和米奇老鼠、小熊维尼、灰姑娘和其他著名的卡通人物在一起玩更开心的事儿了。主题公园分为四部分:美国城市风情、探险世界、幻想空间和明日之城。 

  在探险世界里等待着人们的是广阔的森林,神秘的河流和泰山树屋。每一位游客都会被这里独特的景象所吸引,大家在丛林中游玩,就像是来到了热带灌木丛中一样,地上蒸腾起的水雾让这次丛林历险经历变得更加逼真。不单单是孩子,就连大人们瞬时也好像回到了孩童时代那样,在丛林中尽情嬉戏。 

  这样的一天相信对每个人来讲都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华丽景观的背后总是离不开大量的工作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为了让每位游客能开心而来,满意而去,必须要保证探险世界里所有的先进设备都能完美运行,这当中也包括先进的供热设备。

  在探险世界为热带丛林渲染气氛的水雾是由菲斯曼的冷凝锅炉制造的。而迪士尼乐园里的热水供应也是由菲斯曼提供的工业锅炉Vitomax 200 HS蒸汽锅炉、Vitola 200燃油锅炉和 Vitocrossal 300冷凝落地锅炉完成的。

  让每天来这里的游客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即使这些游客 根本不去想那些奇妙的景象来自谁的功劳也无所谓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