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涂料展广州开幕 沙漠绿洲漆倾情参展

icon 2011-05-12 11:37:32
icon 0

摘要:第九届广州国际涂料展览会作为华南地区本年度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行业盛会,于5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广交会琶洲馆)举行,沙漠绿洲漆等著名国产涂料品牌参展,向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和行业内人士展示产品、品牌和企业文化,显示了中国涂料行...

  第九届广州国际涂料展览会作为华南地区本年度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行业盛会,于5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广交会琶洲馆)举行,沙漠绿洲漆等著名国产涂料品牌参展,向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和行业内人士展示产品、品牌和企业文化,显示了中国涂料行业近年来迅猛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国际涂料展广州开幕 沙漠绿洲漆倾情参展图为展会现场

 

  珠三角地区一直是中国涂料生产制造企业聚集地之一,涌现了沙漠绿洲漆等众多国产涂料一线品牌。而进入2011年,国际涂料巨头加大对中国市场的争夺力度,国产涂料品牌面临内忧外患的困境,珠三角地区涂料企业一直在谋求自立自强的发展道路,沙漠绿洲漆也希望通过此届涂料展会,向消费者展示国产涂料品牌的优势,提高国产涂料品牌的知名度。

  2011年开年以来,沙漠绿洲漆在产品和品牌运营方面屡有建树。先是和中国女排联姻,启动了“健康绿洲・喝彩未来”2011沙漠绿洲漆排球球童选拔赛,随后又入选涂料行业首批建材下乡工作推进试点单位,并针对洞开的农村涂料市场推出了“好又多”等众多新品,不仅获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同时还建立了“安全”、“健康”、“物美价廉”等品牌口碑。“我爱家,我时尚”,因此成为众多消费者家装涂料的不二之选。

  5月11日展会第一天,沙漠绿洲漆展位就人山人海,获得许多参展观众的好评。珠三角是沙漠绿洲漆的品牌发源地,此次亮相机遇难得。何况广州国际涂料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影响力辐射东南亚,是沙漠绿洲漆等国产涂料品牌不容错过的绝佳品牌推广机会。沙漠绿洲漆相关负责人在展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沙漠绿洲漆非常注重此届展会,同时也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

  当天展会上关于沙漠绿洲漆展位,还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由于参观沙漠绿洲漆展位的观众较多,而且大家在多个展位之间来回走动,有一些消费者不堪疲累,以沙漠绿洲漆的油漆桶盖当坐垫,坐靠在路边休息,让沙漠绿洲漆展会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据了解,此届涂料展自2009年6月份开始筹备,备受化工行业关注,除有6000多名专业观众预先登记之外,许多亚洲地区的涂料协会组团前来参观采购、考察中国涂料行业,展会期间参观人数预计将超15000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