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出击 集美家居端午促销盛宴继续上演

icon 2011-05-30 17:59:07
icon 0

摘要:对于家居市场来说,即将结束的五月是销售的黄金旺季,京城各大家居卖场也在五月频繁出击,在吸引客流、促销服务上做足了功夫。

  对于家居市场来说,即将结束的五月是销售的黄金旺季,京城各大家居卖场也在五月频繁出击,在吸引客流、促销服务上做足了功夫。然而,火车跑得快还靠车头带,细数京城各大家居卖场卖场的促销实战,笔者发现素有京城家居龙头之称的集美家居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覆盖五月的两轮大力促销攻势让京城百姓尝到了巨大的甜头,而五月过后端午小长假紧随而至,据了解,针对端午集美三度出击,促销盛宴再次上演。

  从5月30日至6月6日,集美推出三重大礼盛待全城消费者。凡在集美家居京城四店购买商品的顾客均可获赠20%的超值积分赠奖,此为一重大礼。另外,消费满1000元以上的顾客还可在享受积分的同时参加现场抽大奖活动,活动大奖涵盖消费大免单、海尔液晶电视等诸多奖项,给消费者绝对震撼力。此外,除前两重大礼外集美还推出了“未中奖券换现金”的普惠政策,活动期间,未中奖的顾客还可凭奖券兑换现金,覆盖全民的百分百中奖还未推出就已经让广大顾客一致称好。

  因为忙碌而没有时间装扮爱家的顾客,可以在端午期间到集美逛一逛,购物的同时来一场与实惠的完美邂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