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陈晓太:希尔巴赫将提高国内市场家居品质

icon 2011-05-30 17:17:28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28日百强家具代理德国进口品牌希尔巴赫家居(Schelbach home)入驻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国际馆盛大开业。百强家具董事长先生、陈晓太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孟祥民先生、希尔巴赫家居首席设计师希尔巴赫先生共同见证...

  开业仪式现场,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百强陈晓太:希尔巴赫将提高国内市场家居品质图为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先生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非常感谢您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代表新浪家居恭喜希尔巴赫今天落户居然之家家至尊国际馆。首先请问您一个问题,作为一个家具品牌的经营者,您觉得希尔巴赫这个品牌具有非常突出的产品特点是什么呢?

  陈晓太:首先一点希尔巴赫HOME是来自德国,是原创进口的家具,这是它的特点;第二个特点,所有的家具全部是全实木制造,环保的级别更高。第三个特点,因为它叫现代简约实木家具,在中国很多人有所了解,这就是几个很典型的特点。

  新浪家居:希尔巴赫先生所设计的这些产品,整个产品理念是什么呢? 

  陈晓太:整个设计的产品理念是以自然、人性化为主题做的方案,包括现在打造的环境都是贴近自然的,用木材真实的感觉做,用五大感官做的,上面的是森林的树叶,下面是马路,森林里面有鸟叫,木材的清香等等,这些都是整个卖场创意的思维模式。

  新浪家居:在今年整体的家居大环境下,百强依然选择代理希尔巴赫这样一个欧洲的高端品牌,您的初衷是什么呢?

  陈晓太:首先一点我们代理他们的产品,首先是他们的家具做的太好,可以说是代表着欧洲的水平。第二个,我们这个时间代理一些国际品牌,也就是更多的中国人想用一些品质更好的进口家具。我想恰恰这个产品的风格在现在的市场是一个空缺。

  新浪家居:今年希尔巴赫在北京或者说中国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呢?

  陈晓太:发展的方向是这样的,因为希尔巴赫HOME的产品毕竟是原创进口的家具,档次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定位是比较高端的。服务一些高端的,有品位的人群,也不是说所有的城市都能开,极个别的吧。

  新浪家居:今后百强今后还会代理一些欧洲比较高端的产品吗?

  陈晓太:百强会代理,百强在即将开业的国际家居商场大概有几十个国际品牌,其中也包括我们的希尔巴赫音HOME。

  主持人:您说的是中坤广场的百强国际家居馆吗?

  陈晓太:是的。在这个馆里面百强家具占了大概3000平方米,希尔巴赫的店面就有2000平方米。

  新浪家居:预计什么时候开业呢?

  陈晓太:大概7月份左右。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陈总今天接受新浪的采访,也预祝希尔巴赫在中国取得成功。

  陈晓太: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