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淘宝试用大获好评 淘友盛赞ABB开关

icon 2011-05-30 16:29:38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ABB低压产品业务部首次参与了淘宝的试用中心,提供由艺系列的一位单控开关,给广大淘友试用。短短几天内,共有1745人申请试用,其中100位幸运的淘友通过了淘宝小二的审核,申请成功。由ABB官方旗舰店给100位幸运淘友发货后,...

首次淘宝试用大获好评 淘友盛赞ABB开关图为ABB在淘宝网使用中心的展示图
首次淘宝试用大获好评 淘友盛赞ABB开关图为ABB在淘宝网使用中心的展示图

  2011年4月,ABB低压产品业务部首次参与了淘宝的试用中心,提供由艺系列的一位单控开关,给广大淘友试用。短短几天内,共有1745人申请试用,其中100位幸运的淘友通过了淘宝小二的审核,申请成功。由ABB官方旗舰店给100位幸运淘友发货后,试用了ABB开关的淘友,纷纷上传了他们的试用报告,与其他网友一起分享了使用心得。

  您可以这样查找:

  1、登录淘宝试用中心

  2、搜索栏内输入:ABB

  3、可查找到ABB开关的试用报告

  所有发布了试用报告的淘友对ABB开关都给出了5.0分的评价,评级为强烈推荐。这个成绩优于试用中心的其他几个品牌的开关。例如:

  西门子开关插座:4.8分

  施耐德梅兰日兰开关插座:4.8分

  西蒙开关插座:4.6分

  在这些洋溢着热情的试用报告中,我们发现淘友盛赞的有这几方面:

  令人震撼的包装,既专业又严谨,印证了细节决定成败这一法则。

  手感好,质感好,材质好,让人看着就喜欢。

  产品做工精致,细节完美,体现了国际大品牌的品质。

  产品设计中尽显人性化,如翘板可以上下装、左右装;螺丝配件十字、一字两用等。

  虽然是民用产品,但丝毫不比工业使用的差,感觉都达到了工业级产品的水平。

  与家里原来用的开关进行比较后,立刻决定以后装修必选ABB。

  请持续关注淘宝试用中心,我们陆续会提供一些产品作为试用。欢迎您邀请亲朋好友来申请ABB产品试用,让身边更多的家人、朋友都能有机会感受和使用到ABB的产品。更欢迎他们常来ABB官方旗舰店逛逛,让ABB可以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和低压技术领导者,ABB为您提供全系列高性能的家居电气产品,保障家庭用电安全。秉承科技创新理念,结合欧美设计灵感,上百年来,ABB为千家万户带来安全的用电和舒适的生活,让您时刻感受到最可靠的原来就在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