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赛瑜:满足少数人拥有 奢侈品牌红木地板(2)

icon 2011-08-15 17:55:47
icon 0

摘要: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主持人:我们的产品木材也是东南亚的吗?

  嘉宾:是的,大红酸酯,黑酸酯,花梨。

  主持人:那我们的产品价格区间有多少?

  嘉宾:4万到9万之间。

  主持人:100平米的房子不是全部都要铺的吧?

  嘉宾:当然都要铺,而且不只这些,还有踢脚线其他的。

  主持人:一年销售有多少?

  嘉宾:去年大概做了一万多平米。

  主持人:目前红木在国内市场确实因为价值也是很高。

  嘉宾:我们给客人讲的五年以内,或者任何时候不要了也可以原价还给我们。

  主持人:我们地板行业讲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这个红木地板安装会不会很重要?

  嘉宾:我们都是自己去安装,我们说任何时候你不要了都可以原价退给我们,没有问题。它是每年都会升值的,正宗的红木家具25%的升值肯定没有问题。前两天我碰到一个叔叔,买了一套红木的家具,很幸福,说很便宜,我去一看我说假的,他说怎么可能假的,朋友那买的,我说就是假的,首先红木沙发这样的东西肯定不会用油漆的,用油漆的肯定是假的,我们公司自己做,这些东西都不会用油漆,就是做好就卖,本身他会有油脂出来,你为什么要涂油漆。橱柜说是橡木的,他说七万多块,我说是假的,橡木是北美产的,是美国和加拿大的,我说真正的橡木就是在北美有,但是这个价值是很高的,人家做的桶是装红酒的,我说橡木皮是真的,但是材料肯定不是橡木的,我说你把门拆下来,你再一看就知道了。大红酸枝原材料15万一吨,我说低于15万的就是假的。

  主持人:您刚才说了年销售量能做到5亿,加上红木又属于特别高档的,细分的品类,我们这边在合作的时候有哪些比较成功的案例?

  嘉宾:刚才我已经讲了,我们和上海一个房产老总做了很多,他的会议室300多平米,包括办公室,他就要求全部用红木地板,红木家具,一个办公室装修费用就用8000万,还有高端地产,二十六套亿级别墅,全部采用红木地板。

  主持人:问您最后一个问题,您是做红木地板的,但是名字和红木根本联想不到关系,品牌推广上是否会加大红木的宣传?

  嘉宾:现在在上海有一个别墅项目全部用的我们红木地板,品牌和产品如何来联想,赛的概念是什么,赛是最高的,我们就要做最高级别的东西,怎么可以联系不起来,最高的,至高无上的。开始的时候我们也不是生产红木地板,普通的地板也生产,我们现在普通的地板也在销售,红木地板作为我们最高的定位,级别不一样,我们是以高端产品,奢侈的产品提升我们的品牌,来拉动我们品牌的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我们赛力地板面向的就是亿万级的,影响的就是千万级的。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