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曼动漫贺年卡 给你的朋友送上龙年的祝福

icon 2012-01-09 12:13:31
icon 0

  巨龙昂首于新的曙光, 新年的钟声将为之敲响! 

  2012年龙年来临之际,北京菲斯曼用一款精致的动漫新年贺卡给您拜个年。祝您 

  新春快乐,龙马精神!

菲斯曼动漫贺年卡 给你的朋友送上龙年的祝福

  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善变化、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传说能隐能显,春风时登天,秋风时潜渊。又能兴云致雨,为众鳞虫之长,后成为皇权象征,历代帝王都自命为龙,使用器物也以龙为装饰。龙是一种图腾文化,本质上是原始社会的氏族文化。中国的龙图腾,最初形态的原龙,产生于公元前3000年前后,这是中国原始社会的解体期,中华文明时代的起源期,龙图腾固然可以在自然界中找到某种原型,但本质上并不是自然界中的现有实物,而是中华5000年文明的产物。龙作为中华文明的象征物, 艺术造型多变, 暗地蕴涵着东方文明深处易于变通的理念,龙的形象中蕴涵着中国人最为重视的四大观念,天人合 一的宇宙观;仁者爱人的互主体观;阴阳交合的发展观;兼容并包的多元文化观。中国人喜欢这种瑞兽, 把自己称为龙的传人,为此而自豪。 

  这是个能够和您互动的贺卡,按照传统,过年家家都要贴对联,贴福字,放烟花,还要煮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菲斯曼小熊也想过个红红火火的中国龙年,快来帮小熊贴副对联,放烟花。也请将这张喜庆可爱的龙贺卡发送给您的朋友,一起给他们带来龙年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