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陶瓷传奇 百年远东美居

icon 2012-01-09 10:38:23
icon 0

  远东美居建材连锁,一个专业代理陶瓷、卫浴品牌的销售平台,2012年正向其十周年迈进。在2010-2011年度里,远东美居建材连锁不仅在天津、内蒙古、辽宁、山西等地布局销售终端,形成全国网络布局,还开始尝试电子商务,构建以品牌旗舰店为平台的“1+N”的商业运营模式,立志将远东美居建材连锁打造成最专业的陶卫营销平台。

  作为一家代理销售企业,远东美居建材连锁在选择代理客户时一直秉着万分谨慎的心态,立志挑选有质量、有实力、有品位的生产制造企业为合作伙伴,力求把高层次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替消费者着想,让消费者能够真正的享受无后顾之忧的购物方式,这也是远东美居建材连锁一直以来所努力的方向。

  在2010-2011年度里,尽管上游房地产调控给家居行业带来了重大影响,但远东美居建材连锁的扩张步伐却并未停止。2010年3月16日,远东美居呼和浩特公司成立;2010年4月25日,远东美居北京公司冠珠陶瓷闽龙旗舰店开业,成为冠珠在北京最有代表性的展销场所;2010年7月17日,远东美居天津公司塘沽大五金店开业,展现出旗下品牌的靓丽风姿;远东美居沈阳公司成立,加速了东北市场的开发;2010年11月21日,石家庄公司法恩莎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二期开业,在张家口进一步完善了网络布局;2011年4月16日,远东美居太原公司欧神诺陶瓷1200平方米旗舰店开业,开业促销在当地引发抢购潮;2011年4月23日,远东美居天津公司欧神诺陶瓷环渤海店800平方米旗舰店开业,再次在津门留下了远东美居的身影。

  远东美居建材连锁的合作伙伴多为法恩莎、l&D、冠珠、维卫、欧神诺、箭牌等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类型和风格化的多元化足以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让社会的各个阶层都可以在远东美居建材连锁找到自己心目中心仪的产品,让每个人都可以在远东美居建材连锁找到自己真正的渴望。

  远东美居建材连锁成立至今已有十载之久,十年的光阴可以让一个人成熟,也可以让一个企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远东美居建材连锁在这十年中,一直以“诚信、合作、创新”的宗旨勉励自己,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努力打造科学化、规范化的现代企业管理平台。同时提出了“节约是经营能力、创新是发展能力、学习是再造能力”的行为准则,以不断的进取心要求自己,以不断的上进心来激励自己,以不断地责任心来告诫自己,时时刻刻铭记着企业的服务宗旨。因此才有了今天的远东美居建材连锁。

  十年间,远东美居建材连锁经历了风风雨雨,在种种恶劣的环境之下走到了现在,走到了今天,我们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远东美居建材连锁能够进一步的发展,手持着企业的服务理念和销售宗旨,继续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信息,这也是远东美居建材连锁将来必将做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