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庭轩荣登“最具创新力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榜

icon 2012-01-16 10:21:02
icon 0

  ${显示图片4}

  2011年12月30日,“中国红木家具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顺利举行,评选出55项大奖。翻开“最具创新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获奖榜单,细心的人会发现,广东省中山市红木家具企业占有3个名额,鸿庭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就位于其中。

  据了解,为了推进红木家具行业品牌化建设,将最优质的企业品牌推荐给消费者,以“凝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的“2011年中国红木家具年度总评榜”活动,紧扣当下红木行业焦点事件或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话题,评选出“最具创新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旨在表彰行业具有突出创新意识和较大贡献的企业。

  ${显示图片5}

  鸿庭轩古典家具一直注重产品的创新设计,将中西、传统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众多的红木家具精品,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2011年,鸿庭轩古典家具的产品“万福花鸟多宝阁” 和“带托泥方台座”在中山(隆都)红木家具文化节之精品评选活动中,受到业界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分别荣获特别金奖和精品奖。专家点评“万福花鸟多宝阁”时称:“此作品是为数不多的高仿精品家具之一,展现了高超的雕刻水平。其雕刻工艺繁琐,结构搭配合理,多个家具部件组合一起,整体比例完美,每一道工序都是精雕细琢。这说明这个企业制作家具如同做人一样,正直诚信、表里如一。”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抢占市场的杀手锏。企业如果只停留在照搬和模仿的层面,显然难以长久立足。鸿庭轩古典家具古典家具深知这一点,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坚持“顾客至上,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不断扩大销售网络,深入市场,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信息,研究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工艺设计,注重产品文化内涵的提升,不断推出新产品,打造自己独特的品牌,解决产品同质化问题,扩大市场份额。

  ${显示图片6}

  鸿庭轩古典家具具有二十多年的红木家具制造经验,拥有一批一流精干而富有经验的专业技工人才,先进的烘干生产设备。公司产品全部采用进口小叶紫檀、大叶紫檀、酸枝等上乘名贵木材,每一件产品从设计、木工、雕花、打磨再到油漆,都经过严格的操工序,精雕细琢、美观大方、坚固耐用、质量上乘。其主要生产的产品有仿古系列、客厅系列、睡房系列、饭厅系列等180个品种,深得广大客户信赖和喜爱。

  艺高自不凡。在高新技术渗透于传统产业时,立于风头浪尖的传统红木家具似乎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鸿庭轩古典家具古典家具不断加强创新意识,深入的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结合现代科技、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推陈出新,大胆创新,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引领红木行业走在潮流前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