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红荣获“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提升企业内功

icon 2012-01-16 10:35:02
icon 0

  ${显示图片4}

  2011年12月30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酒店四楼的聚福厅,这里场面热闹非凡,因为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此隆重举行,所有评选结果尘埃落定。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经历重重审核,最终脱颖而出,获得“2011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显示图片5}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被誉为行业的“奥斯卡”奖,其入选标准严苛,评选程序复杂,入选企业实力强劲。年年红通过了专家组、媒体、业内同行及广大消费者的审核和认可,才获得了此殊荣,足以见得其品牌实力。年年红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中式名贵硬木家具研发与生产基地之一,其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能力强,拥有国际一流的意大利进口烘干设备。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其拥有员工7000多人,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如今,年年红旗下有“金典”、“富典”、“雅典”“工艺”四个品牌齐头并进,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国内外。

  ${显示图片6}

  红木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其原材料的特殊、工艺的特别都决定了它与其他行业的区别。正如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樟洪说:“把企业做好,关键是把产品做好,精选木材原料,做好产品创新。其次才是把企业内部管理等等方面做好。”“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是年年红一直推崇的,它也一直在不断努力,传承和光大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延伸和发展独具中国特色的家具生命力,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示范,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练好内功。年年红作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还将本着“诚实经营、品质第一,以最好的产品贡献人类”的企业宗旨,肩负着“弘扬传统文化,创新研发技术,提供满意服务,打造一流品牌”的使命,不断努力,勇于创新,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源:中国古典家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