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马红木荣登“最受欢迎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榜

icon 2012-01-16 10:41:00
icon 0

  ${显示图片4}

  近期,“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各大奖项在广东中山隆重揭晓,年关将至,这个颁奖典礼使得红木行业喜气连连。上海桑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在总评榜活动中充分展现其魅力,一举夺得“2011最受欢迎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桑马红木是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入选“民企联合馆”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在2010年,其被选为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唯一指定的红木家具供应商,并成为了“2010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这些都充分说明了桑马红木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据世界奢侈品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国奢侈品市场年消费总额据全球份额的28%,俨然已成为全球占有率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家。不管是红木家具的原料、工艺还是文化,都已经具备了奢侈品的特质。欲做红木家具“爱马仕”的桑马红木,便从中得道,在2010的总评榜活动中,桑马荣获了最受欢迎的红木家具品牌,2011年再获此殊荣,让桑马红木在追求奢侈品的道路上更加如虎添翼。

  ${显示图片5}

  进入桑马红木,首先冲入眼帘的是一尊高达两米以上,宽在三米左右的地屏,其正面镌刻的是《清明上河图》的局部,背面是百婴嬉戏图,材质为小叶紫檀,刻工非常细致。这幅地屏被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管作为展品展出,完美的体现了高质材料和精美刻工结合,充分展现了奢侈品价格和价值的高度统一。

  ${显示图片6}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有怎样的军事家就有怎样的军队,有怎样的企业家就有怎样的企业,桑马红木的成功与其董事长王佩君的雄韬伟略分不开。据了解,学过木工、当过工艺品厂模具技师的王佩君,具有“眼高手巧”的艺术天分和精湛技术,他所设计、制作的红木艺术家具,以明清、尤其是明代宫廷红木收藏品为灵感,但绝不是抱成守缺,一味模仿,仅仅变成精致的赝品,而是紧紧跟随时代的步进、居室的变化、生活的需求,在严密的传承中创造出时代之美,将精品收藏蕴含在实用之中,赋予了红木家具传统意蕴的时代特征。

  在未来的发展中,桑马红木将不断朝着“做中国人自己的奢侈品牌,打造中国红木家具的‘爱马仕’”的目标前进。王佩君说,相信中国的红木家具,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爱马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