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六一巨献 带宝宝享受迪斯尼快乐

icon 2012-05-16 14:10:36
icon 0

  为了迎接“六一”一个令孩子们心花怒放的节日,ROEN柔然壁纸2012年推出最新Magic kid(摩吉柯)版本,以Disney(迪斯尼)快乐文化为指导,以迪斯尼经典动画形象及故事场景为原型,通过各种艺术手法将经典形象、动画场景植入壁纸产品,帮助孩子在家中也能体会到迪斯尼的快乐,实现孩子心中的大梦想!

  摩吉柯版本包含了Disney经典的卡通童话:美丽而善良的白雪公主、小熊维尼历险记、汽车总动员、加勒比海盗等。这些都是迪斯尼的杰出代表作品,深受孩子们,甚至大人们的喜爱与推崇。

图为柔然壁纸――白雪公主图为柔然壁纸――白雪公主

  年轻、美丽动人的白雪公主,是女孩子们最喜欢,梦寐以求的角色。由于她的善良单纯,对身边朋友充满爱意,赢得了森林小动物们的友谊,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的爱情。这款主题壁纸,充分满足了女孩子的渴望与梦想。

图为柔然壁纸――小熊维尼历险记图为柔然壁纸――小熊维尼历险记

  贪吃蜂蜜的小熊维尼,心地善良,但头脑笨笨的,它是迪斯尼最受欢迎的卡通明星。用这款壁纸装扮儿童房,使孩子们在家里就可感受到小熊维尼和他的小伙伴们幸福快乐的生活,从而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图为柔然壁纸――汽车总动员图为柔然壁纸――汽车总动员
图为柔然壁纸――加勒比海盗图为柔然壁纸――加勒比海盗

  儿童是国家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营造一个舒适、活泼、快乐、绿色的室内空间一直是柔然的希望。该款版本全部采用纯木浆纤维材质,细腻、光滑、天然环保、无污染、无过敏反应,家长们可百分百的放心使用!

  最后柔然全体员工希望迪斯尼主题壁纸能够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微笑,让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有个快乐的童年!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购买前请认准防伪条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