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蜜方》美食与艺术在橱柜中激情碰撞

icon 2012-07-12 17:12:45
icon 0

摘要:由“台湾偶像剧之父”林合隆导演操刀,携手中韩两国当红艺人李多海、郑元畅、李易峰、方安娜演绎的国内首部料理美食剧《爱的蜜方》已经杀青,暑期将率先登陆湖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除了剧中饕餮的美食制作之外,世界知名厨卫品牌――科勒整体橱柜的...

  当秀色碰上饕餮――《爱的蜜方》美食与艺术在橱柜中激情碰撞。

  由“台湾偶像剧之父”林合隆导演操刀,携手中韩两国当红艺人李多海、郑元畅、李易峰、方安娜演绎的国内首部料理美食剧《爱的蜜方》已经杀青,暑期将率先登陆湖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除了剧中饕餮的美食制作之外,世界知名厨卫品牌――科勒整体橱柜的全程赞助为此剧华丽增添了强大的艺术气息。

《爱的蜜方》美食与艺术在橱柜中激情碰撞科勒整体橱柜在剧中的艺术系列B

  国内以料理厨艺为主题的电影作品并不在少数,《饮食男女》,《食神》、《满汉全席》等都在收获良好口碑的同时赚了个盆满钵满。不过国内鲜有料理题材电视剧亮相银屏,其中唯美浪漫的偶像剧更是匮乏。此次《爱的蜜方》不仅以料理这一励志题材为主线,更力求将时尚唯美和艺术体现在拍摄手法及场景等方面。剧组请来了曾经打造了《东京仙履奇缘》、《悠长假期》、《同一屋檐下》等精品日剧的日本富士台金牌美术指导出马担当置景指导,全程在都市感十足与充满海派文化特色的上海取景,细节之考究与制作之精美使得该剧堪称“最有电影范的都市浪漫励志剧”。科勒整体橱柜为《爱的蜜方》量身打造的艺术系列、费尔菲系列、个性化门板系列,都专为情节而设,完美阐述剧中角色不同的心境与生活梦想,营造了视觉艺术的厨房盛宴。

《爱的蜜方》美食与艺术在橱柜中激情碰撞科勒整体橱柜在剧中的艺术系列A
《爱的蜜方》美食与艺术在橱柜中激情碰撞科勒整体橱柜在剧中的费尔菲系列
《爱的蜜方》美食与艺术在橱柜中激情碰撞科勒整体橱柜在剧中的”个性化门板”系列

  世界知名厨卫品牌科勒以大气、美观、创新见长,此次为《爱的蜜方》提供的最新艺术系列产品,灵感取于城市建筑物的不同印象,用水墨的灵性和超现实的抽象方式,对整体橱柜的风格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势。从片方提前曝光的厨房剧照和各方对整体橱柜的一致高度评价可见,这股最新兴起的艺术风已经完全俘获了人们的芳心。当人们第一眼看到艺术系列橱柜时,必定会被其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超强的艺术性所震撼,不仅如此,这款橱柜还有一个巨大亮点――整体橱柜的颜色、图案可自由选择、搭配,DIY自己喜欢的风格,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橱柜。

  当极具冲击力的艺术橱柜与《爱的蜜方》相撞,必定会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邂逅吧!“美食“是《爱的蜜方》标签之一,当这样的饕餮盛宴遇上秀色可餐的科勒橱柜,缠绵、烘焙出来的美味也一定能够在这个暑期“飞入寻常百姓家”!告别穿越和宫廷,拥抱甜蜜和幸福,暑期大戏《爱的蜜方》, 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