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富阎焱:雷士吴长江赴港系躲避调查

icon 2012-07-13 14:37:56
icon 0

摘要:13日中午,赛富亚洲创始合伙人阎焱在微博上披露雷士照明与吴长江的相关澄清。阎焱说,吴长江5月23日电话告知,被中纪委谈话,要求他协助调查他在重庆南岸区的一些事情,因此决定暂时不回国。

  13日中午,赛富亚洲创始合伙人阎焱在微博上披露雷士照明与吴长江的相关澄清。阎焱说,吴长江5月23日电话告知,被中纪委谈话,要求他协助调查他在重庆南岸区的一些事情,因此决定暂时不回国。

  阎焱的微博并未发完。已经发出的微博全文如下:

  “这两天网上关于雷士的报道很多,吴总也发了微博文章。众说纷纭。作为一个香港上市公司,我们必须遵守上市规则的要求,对有关股票价格敏感的信息不能谈论。但由于事关重大,我必须对一些过去的事实加以澄清。”

  “目前大家议论的中心有如下几点:1)投资人和外资联手挤走创业者;2)施耐德想吞并雷士;3)我违背约定和媒体谈吴长江的事;4)业绩下滑是施耐德造成的;我希望一一回答事情的真实情况。1)是否投资人挤走创业者?我5月23日在香港,突然接到吴总的电话,告知我他被中纪委谈话,要求他协助调查他在重庆南岸区的一些事情。并告诉我他人已在香港,并有内部人告诉他要出国躲躲。所以他决定暂时不回国。”

  “接此消息,我马上通知了在香港和国内的董事,并让董秘和我们的律师富尔德联系。当时我们已经知道南岸区的夏书记被抓,我们一点不知道吴总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律师告知这是一个会影响股票价格的重大敏感信息,必须尽快知会联交所并披露。鉴于吴总被调查和短期内不回国,律师建议他已经失去履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