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内讧升级 吴长江阎焱矛盾公开化

icon 2012-07-13 15:36:09
icon 0

摘要:雷士照明前总裁、董事长吴长江7月12日在新浪微博称,当初辞职是受董事会逼迫后,并披露被迫辞职细节。雷士照明(02222.HK)已于今日九时起全面停牌。

雷士内讧升级 吴长江阎焱矛盾公开化雷士照明前总裁吴长江微博披露被迫辞职细节
雷士内讧升级 吴长江阎焱矛盾公开化雷士照明前总裁吴长江微博披露被迫辞职细节
雷士内讧升级 吴长江阎焱矛盾公开化雷士照明前总裁吴长江微博披露被迫辞职细节

  雷士照明前总裁、董事长吴长江7月12日在新浪微博称,当初辞职是受董事会逼迫后,并披露被迫辞职细节。

雷士内讧升级 吴长江阎焱矛盾公开化雷士照明今日起停牌

  雷士照明(02222.HK)已于今日九时起全面停牌。

  记者从吴长江发布的微博上看到,吴长江表示决不接受雷士照明现任董事长阎焱抛出的“回归三条件”。同时昨日雷士照明亦召开闭门会议,参加的员工强烈要求吴长江复职,拒绝外行领导内行,并要求让施耐德退出。

雷士内讧升级 吴长江阎焱矛盾公开化雷士照明员工打出抗议条幅
雷士内讧升级 吴长江阎焱矛盾公开化员工抗议

  雷士员工今日停工力挺吴长江

  今日早上9点开始,雷士员工开始全国范围内的停工。重庆、万州以及惠州的雷士员工纷纷拉起横幅,呼吁吴长江尽快回到公司,施耐德退出。重庆员工今日还联名签署了一份致重庆市人民政府及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的请愿书,声称施耐德逼走前董事长吴长江,导致目前雷士股票暴跌,经营惨淡,全国各生产基地没有订单,不能正常开工,直接影响员工收入。雷士员工请求政府保障其利益,避免公司倒闭,工人失业。

  阎焱此前表示回归要满足三条件

  据知情者透露,雷士照明管理层和经销商再次重申了他们的诉求:

  雷士管理层的诉求: 1、吴长江回归; 2、管理层两名以上出任执行董事; 3、要求董事会授予公司管理层及核心人员授予期权。 如果董事会不同意以上诉求,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将向有关政府进行反映,以维护公司及全体员工的合法权益。

  雷士经销商诉求: 1. 增补吴长江先生为雷士执行董事, 担任董事长; 2. 解聘张开鹏、李瑞、李新宇所担任的雷士公司的一切职务; 3. 要求提名雷士经销商2名代表担任雷士董事。如果董事会不同意上述三条诉求,则全体经销商要求雷士退货、 清理库存,赔偿渠道建设费以及其他一切经济损失。

  <<<<延伸阅读:

  雷士照明前总裁吴长江微博披露被迫辞职细节

  经销商逼宫投资方撤离 雷士董事会内乱疑云

  雷士照明员工今日起停工 吴长江或重掌公司

  雷士照明内斗公开化 吴长江承认被“逼宫”

  吴长江“旧部”逼宫雷士董事会

  雷士照明全面停工停止进货

  刘强东炮轰阎焱 称雷士照明在此人手上必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