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icon 2012-07-16 14:18:59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13日上午10点,“浩泽杯”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慧聪网北京总部隆重召开。

  2012年7月13日上午10点,“浩泽杯”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慧聪网北京总部隆重召开。

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慧聪净水网总经理仇德勇先生致辞
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总冠名商浩泽环保集团副总裁何军先生致辞
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水质安全监测室主任鄂学礼致辞

  发布会得到了业内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水质安全监测室鄂学礼主任,浩泽环保集团副总裁何军先生,浩泽环保集团市场推广管理中心经理余雯曦女士,慧聪网十大产品部项目总监王博先生,慧聪水工业网、慧聪净水网总经理王寒先生,慧聪净水网总经理仇德勇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品牌演绎经典,创新成就未来”,慧聪净水网以推广行业品牌为己任,秉承着为行业商企搭建品牌利益最大化平台为理念,引入最顶级的评选模式和超一流的规模,打造净水行业的“奥斯卡”。“十大评选”旨在推广自主品牌、表彰行业榜样的同时,传递经营精髓、成功理念,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会上总冠名商浩泽环保集团副总裁何军先生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何总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次公平、公正、公开地十大评选活动,能够推选出行业内的先进标杆企业、领军模范人物,并肯定这些领头羊为产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鞭策与激励他们更加积极努力地朝前迈进。同时,发挥优秀榜样的示范效应,带动行业纵深发展。”

  浩泽在十年历程中,低调务实的开展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现在,行业爆发式发展的契机已经来临,浩泽在此时与慧聪牵手,冠名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拉开了浩泽在市场发力、行业发声的序幕,接下来,浩泽将从多渠道、多维度向终端用户展示和推介浩泽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吸引更多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加入共同拓展“饮水安全”这一民生市场,并带领他们一起推动净水行业的发展和规范,实现个人价值、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共赢。

  同时,慧聪净水网总经理仇德勇在发布会致辞中对“十大”的魅力也做了阐述,号召企业抓紧最后的报名时间。“十大”评选已经走过了八年的历程,“浩泽杯”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将借鉴往届评选的丰富经验,推陈出新,闪烁出新的亮点。十大评选,依然强势的推动着中国的净水企业品牌建设,规范行业自律,展现出评选活动的大魅力。

  “浩泽杯”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开启了中国净水行业自我评价,自我创新的大门。在慧聪网“为创新,大发展”的思想引导下“浩泽杯”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有了新的变化。“水业奥斯卡”将成了更多净水企业迈向品牌之路的最佳路径。

  “浩泽杯”2012年度净水行业十大评选采用了更加科学的“前四后二”的传播方式。联合大众媒体、财经媒体、行业媒体自活动启动至结束后两个月进行长达6个月的全程报道;依托报纸、杂志、网络、手机报、EDM等媒介形式,打造立体宣传;采用微访谈、新闻报道、网友调查、专题讨论、专家研讨等报道手法,不断挖掘活动中的品牌“故事”,最大限度提升活动传播力和影响。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大力宣传,离不开对消费者的普及教育。相信在慧聪净水网和浩泽品牌的共同推动下,会有一批优秀净水品牌通过亿万网民的甄选和企业通过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三个阶段的考验,在千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媒体的推广普及之下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