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局限 提供无差别级的产品

icon 2012-07-23 11:31:50
icon 0

摘要:  我国地势多样,多样的地势带来了复杂多变的气候环境。在家居装潢方面,一方面建材要能够适应当地的气候环境,另一方面还能够与消费者所使用家居设施同步,对于家居建材的选用要求其实非常苛刻的。在地板行业,消费者对于地板的选择其实也拥有上述的要求,...

  我国地势多样,多样的地势带来了复杂多变的气候环境。在家居装潢方面,一方面建材要能够适应当地的气候环境,另一方面还能够与消费者所使用家居设施同步,对于家居建材的选用要求其实非常苛刻的。在地板行业,消费者对于地板的选择其实也拥有上述的要求,如果想做出一类各地皆宜的产品来,对于企业的生产水平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笔者最近走访了哈尔滨、常州、昆明和银川等地的地板市场,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同时受到了四地消费者的欢迎,在四个气候条件、消费习惯、经济发展水平差异极大的市场都能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究竟有什么技术优势,让我们以来看一下。

  不同的地域,同样的性能

  哈尔滨的消费者在冬季要面对至少零下二十度的严寒,所以地暖系统在当地十分流行,为了与地暖环境相匹配,哈尔滨的消费者在地材选择也钟情于耐地热的地材,随着技术的进步,耐地热的地板也开始取代地砖,进入了当地消费者的家庭,而耐地热地板品类中的佼佼者――天格地板自然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家住哈尔滨的消费者王先生说:“近年来,很多哈尔滨的消费者开始使用实木地板,我经人介绍使用了天格地板,通过实用证明天格地板在地热环境并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实木地板脚感温和、兼具养生功能,所以天格的实木地热地板目前是最受本地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银川和昆明的消费者对地板产品的要求颇为相似,都十分看重地板产品的稳定性,所不同的是因为银川地区气候干燥,容易引起地板产品的干缩现象导致地板拔缝,所以如果能解决好这一技术问题,就能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而在昆明空气湿度相对较大,消费者则希望地板的性能更为稳定,杜绝因为膨胀而产生的起拱现象。其实概括起来,两地消费者的要求对地板的稳定性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天格地板的稳定性可以保证产品适应干燥与潮湿两种极端气候,也无怪乎受到两地消费者的欢迎。

  常州的消费者不用面对什么极端的气候环境,当地的较为发达的经济水平,消费者更注重地板的材质、花色、款式、设计感,甚至是地板产品的售后服务环节。在“重品质、重档次”的常州消费者眼中,很多地板行业中品牌企业的“品牌效应”就不那么明显了。但这些并不妨碍天格产品在常州的热销、并不妨碍天格走进常州一众高端别墅小区。天格地板常州经销商李树萍女士带领笔者走访了几位常州消费者,消费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常州地板市场名牌众多,但是通过比较,他们认为天格产品的材种、花色和设计风格最能匹配自己的居室,加之天格的售后服务在常州市场也是一流水准,如果有地板奢侈品牌一说,那天格无疑就是最热门的品牌。

  全能系统提供“无差别级”的关怀

  高端的品牌形象、出众的稳定性能、完美的地暖适应性,身兼多种特性的天格打破了地板产品的地域局限性,这背后是天格“实木地热系统解决方案”的全力支撑。该方案包括天格专有的专利虎口榫锁扣系统、专利六面全防涂饰系统、专利静音消声系统、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缜密的水分控制系统和专利安装保障系统,虽然是为实木地热地板的独创专业系统,但是从另一方面讲,这一系统大大提升了天格产品的全面性能,实木地热系统解决方案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更为贴心的实木地热地板技术支持,冲破地域局限性的天格地板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差别级”的家居关怀,也受到了消费者“无差别级”的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