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 夏不为利 “番圆1号台风”强势登陆浙江

icon 2012-07-25 15:38:50
icon 0

摘要:盛夏已至,久盛地板“夏不为利”大型活动即将全面启动,率先掀起市场价格风暴。久盛地板怀感恩之心,不计利润,为消费者购买地板产品送出多重优惠,爽透到底!激情8月,“番圆1号台风”强势登陆浙江,席卷市场!即日起预定即可享受全年最低价的高品质番龙眼...

盛夏已至,久盛地板“夏不为利”大型活动即将全面启动,率先掀起市场价格风暴。久盛地板怀感恩之心,不计利润,为消费者购买地板产品送出多重优惠,爽透到底!激情8月,“番圆1号台风”强势登陆浙江,席卷市场!即日起预定即可享受全年最低价的高品质番龙眼、圆盘豆仿古实木地板,同时还可享受多重豪华缤纷好礼!

“番圆1号台风”强势登陆浙江

久盛地板番龙眼、圆盘豆系列地板,是“原生态”系列两大畅销产品,也是本次“番圆1号台风”的主打材种。产于东南亚的番龙眼和非洲的圆盘豆是市场上的明星地板材种,纹理美观,木质天然,性价比非常高,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久盛地板“原生态”系列选材非常讲究,在行业内率先从原木到成品垂直控制,单一品种采购规模领先,挑选原木精华部分,从根本上保证了地板的“原始美观”的本质。同时采用国际最新的纯天然水溶性柔韧耐刮擦油漆,经过国际同步的欧洲“柔韧面”技术和抗紫外线制作工艺,面层不加色、不补灰,使油漆充分渗入木材纤维内部,更淋漓尽致地展现原木纹理的“原始自然”的魅力,充满着灵动流畅的纹理,体现了原木百年记忆的自然变迁。

王牌品质  年中钜献  价临浙江  赶快去抢!

久盛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以产品为根本,创新科研,注重品质,多年来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和市场的肯定。

2012年上半年,久盛地板在市场上热度不减,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久盛地板特举办“夏不为利”大型活动,番龙眼188/m2、圆盘豆258/m2起,不计利润,年度最低,并同时推出多项优惠措施。价格实惠,预定超值,礼品优厚,从产品到服务一应俱全,活动中还将推出美国山核桃新款及实木地热产品,各种惊喜,层出不穷,非常值得期待!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