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佰木门入选最受消费者喜爱木质家居品牌

icon 2012-08-02 10:37:00
icon 0

摘要:  近日,由国内20家知名网络媒体联合发起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木质家居品牌评选”揭晓,尚佰木业以其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服务品质荣膺榜首。据了解,此次评选有4万余名网友投票产生,除尚佰木业外,还有华鹤、东威利等上榜。

  近日,由国内20家知名网络媒体联合发起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木质家居品牌评选”揭晓,尚佰木业以其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服务品质荣膺榜首。据了解,此次评选有4万余名网友投票产生,除尚佰木业外,还有华鹤、东威利等上榜。

尚佰木门入选最受消费者喜爱木质家居品牌图为店面展示

 

  据活动知情人士透露,尚佰木业在此次评选中可谓独领风骚,其票数一直遥遥领先,而且评选过程中收到大量关于尚佰木业的评论和反馈,尚佰的品牌影响力是超出预期的。例如南京的网友素素说,她家的装修是三年前做的,用的就是尚佰木门。当时是因为尚佰刚好有活动才买的,没想到买着了!家里的门到现在看起来都是很时尚的,而且没发现一点质量问题。这样才属于尚佰这样优质的品牌。

  获得消费者青睐,才是品牌成功的关键。尚佰木业作为国内品牌,能被消费者如此认同,记者也倍感惊讶。尚佰是如何做到的呢?记者采访了尚佰木业品牌部门负责人。

尚佰木门入选最受消费者喜爱木质家居品牌图为店面展示

  据该负责人介绍,尚佰木业此次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木质家居品牌”,一是源于消费者的厚爱,二是尚佰多年来坚持以细节服务成就品牌的结果。尚佰品牌以生产木门而崛起,之前被评为“中国十大木门品牌”,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积极拓展产品,目前产品已涵盖木门、楼梯、木质护墙板等等,成为木业行业的综合品牌。而无论怎样发展壮大,以细节服务成就品牌一直是尚佰所倡导的。比如尚佰的安装工人送货的第一件事,是对尚佰的产品进行实地测量,为产品填写“身份证”,其目的是提醒其他装修工种保护保护木质产品。再比如,尚佰木门的安装工人,在完成安装之后,会主动清理施工垃圾,保持业主环境清洁,还会随木门赠送特质垃圾袋、门碰等礼品,从细微处为业主着想。而尚佰木业的其他产品,更是传承了这一理念,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感受。也正是这样,尚佰木业才在消费者心目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据业内资深人士介绍,尚佰木门素有“木门行业的海尔”之称,可见其对产品本身和售后服务的重视,尚佰木门一直坚信“行业高度来源于专业制造”,曾派团队远至欧洲,近至台湾,进行实地考察,在专业方面是独树一帜的。另外,尚佰木业更是独创了“尚佰模式”,在经营理念上做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包括整合了互联网等新媒体传播手段,特别是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空前,除了常规的产品保障和品牌支持外,更是加大的品牌推广方面的支持,并将尚佰企业自身强大的品牌传播渠道进行打包整合,为经销商提供一套完善的品牌保障体系,这在国内堪称翘楚。

  可见,路遥知马力,尚佰的品牌力量,是由于自身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品牌开放包容的文化而获得的,是实至名归的。目前我国木业品牌良莠不齐,正是因为多数品牌过多的关注利益,而忽视了服务,忽视了对用户的关注,大品牌更是忽略了对经销商的支持。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经销商的选择也日渐多元,消费者的神经更是日益敏锐,只有如尚佰木业一般,保证质量的同时,又重视细节服务、注重自我提升,才能获得更多的认同,品牌才能走的长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