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星美凯龙比价营销两天销售破1.9亿

icon 2012-09-24 17:05:40
icon 0

摘要: 在今年家居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红星美凯龙首推的“比价”活动,出现了令人称奇的火爆场面。从9月22日到9月23日,两天的时间里销售额达到1.9亿元,直接逼近2亿元大关,创造了一个震惊业界的营销奇迹,用线下体验享受线上底价的方式,不但激...

  在今年家居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红星美凯龙首推的“比价”活动,出现了令人称奇的火爆场面。从9月22日到9月23日,两天的时间里销售额达到1.9亿元,直接逼近2亿元大关,创造了一个震惊业界的营销奇迹,用线下体验享受线上底价的方式,不但激发了市民的消费热情,同时也保证了家居品质,提振了市场信心。

北京红星美凯龙比价营销两天销售破1.9亿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现场

  两天销售额达到1.9亿元

  上周末,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大商场共同推出300款人气产品进行比价销售,取得了惊人的业绩。据统计,仅两天时间销售额就达到了1.9亿元。

北京红星美凯龙比价营销两天销售破1.9亿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现场

  记者在红星美凯龙卖场看到,每一件参与“比价销售”活动的单品都贴上了“熊猫”标签,消费者可以去淘宝网旗下的“一淘网”进行价格对比。北京红星美凯龙承诺:活动期间,在“同品牌、同款、同型号、同等交易条件”下,这300款单品若价格比“一淘网”高,则按一淘价成交。

  “9月22日上午10点半,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的各收银台和‘PK网价台’前就排起了长队,不到1天的时间,销售额就逼近亿元大关。”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介绍。9月23日下午两点,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中依旧人潮如涌。“PK网价,比价销售”的创举让来自四面八方的男女老少汇集到此:有的是冲着“特惠”而来,有的是冲着“新鲜”而来,毕竟“比价销售”在京城闻所未闻;有的则完全是冲着“欢乐”而来,与这么多人共享欢乐,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创新营销引领“比价”风潮

  “平时的周末促销,单店能销售百八十万元就很不错了,红星美凯龙5家商场2天时间销售1.9亿元,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王伟欣喜地表示。

  对于此次“比价”销售所取得的营销奇迹,王伟认为,关键的是红星美凯龙敢于公开把产品放到网上去与在价格上向来占优势的网销价格作比,并以比出来的低价成交,把各种不透明的价格水份统统逼到了死角。王伟说:“对于消费者来说,能亲自感受到家居产品的品质是最关键的,这次红星美凯龙让消费者能线下体验近距离感受家居产品的魅力,再以线上时点价成交,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物美价廉的需求。”

北京红星美凯龙比价营销两天销售破1.9亿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现场

  参与“比价”销售的300款单品也是经过红星美凯龙精心挑选的知名品牌,如科勒、红苹果、安信、爱意瑞斯、TATA、九牧、TOTO等,因此才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次红星美凯龙仅拿出300个单品进行比价销售就获得1.9亿元的销售额,未来红星美凯龙将扩大参与比价的范围,将单品扩大到500个、800个、1000个乃至更多,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比价的方式,获得更低的成交价。

  业内人士评价认为,红星美凯龙首创线上比价、线下购买、直击线上线下低价的比价销售模式,将直击家居价格模糊的软肋。

  第二波“比价”再度来袭引爆国庆

  此次红星美凯龙推出“比价”销售开了一个先河。用王伟的话说,是想借此机会,让消费者有更多的购物选择方式,直接将全网低价亮出,实现了价格透明,消费者花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品质更好的产品。据王伟介绍,上周末看到如此火爆的销售场面后,北京红星美凯龙已与紧密合作的商业伙伴进行了高效磋商,决定扩大比价单品数量,将PK网价延续到十一黄金周,而参与比价产品数量也将增至500件,更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9月29日到10月7日,红星美凯龙还将在线下、线上推出更激动人心的促销大戏。线下连续216小时的购物狂欢PARTY,推出超低折扣+超高补贴+提货卡超值特惠。线上联合搜房网 “夜闪购”, 9月22日-10月5日每天夜间9轮网络整点秒杀,原价上百甚至上千元的商品只需1元动动鼠标即可“秒”到。

  这个国庆,让我们共同期待红星美凯龙再续销售神话,再创2天近2亿元的销售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